今年也默默到了尾声,许多地方也开始释出秋冬活动,最让人期待的绝对是圣诞节!而每年都挤满人的新北耶诞城近期更宣布为了欢庆10周年,会有众多活动,将举办历年来最大、最久的圣诞夜!

via:新北耶诞城

#耶诞城演唱会卡司全公开!

离「开城」日越来越接近,官方终于宣布「巨星耶诞演唱会」全部卡司名单!你将可以看到入围今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告五人、9m88、高尔宣同台演出!还有女神Hebe田馥甄、饶舌天团「顽童MJ116」、「八三夭」等当红炸子鸡。主持人则会黄子佼以及莎莎接手!连续两天让大家嗨翻新北耶诞城!

via:新北耶诞城

官方也透露表演舞台会以「展开的翅膀」为设计理念,加入AR扩增实境技术等新兴技术,搭配歌手表演制造丰富视觉、听觉享受。最特别的是,只要我们站在耶诞树前或背对广场舞台,就可以轻松融入舞台拍照,把2020年圣诞节最热闹精采的回忆记录下来!

via:新北耶诞城

#新北耶诞城欢庆10周年,首度与迪士尼合作!

今年是新北耶诞城的10周年,自2010年举办至今,一直身受台湾人喜爱,也成为每年年末最大的盛事之一!而继2019年全球首创「双塔一树」雷射光雕秀、主投影面积历年最大等佳绩之后,今年新北耶诞城更狂,将会举办规模、天数历年最长最大的耶诞城!

via:新北耶诞城

今年「2020新北欢乐耶诞城」将会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时间也将从11月一路到隔年元旦,更会把耶诞城范围从板桥车站一路延伸到府中商圈,让所有人都能尽情享受圣诞氛围!

via:新北耶诞城

#新北耶诞城欢庆10周年「迪士尼公主系列」首亮相

自从新北耶诞城宣布今年将扩大举办并和迪士尼合作时,大人小孩可是都非常期待!而终于开跑的新北耶诞城也以6大公主造型装置、众多迪士尼设计登场!还有两大快闪店开始运行,看起来就是要办成迪士尼乐园啊!

via:新北耶诞城

新北万坪公园目前已有包含「爱丽儿」、「贝儿」、「乐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还有公主的城堡都坐落在这了!还搭配浪漫的灯光与迪士尼主题音乐,让各位一秒踏进童话世界!

via:新北耶诞城

整个公主系列装置艺术就从4米高经典蓝白色调「童话城堡」开始,踏入以后就会看到可爱的阿拉丁神灯、长发公主乐佩、梦幻的海底与小美人鱼、还有白雪公主与毒苹果,每个场景都很用心的还原了经典画面,绝对要拍好拍满啊!这次新北耶诞城长达52天真的不要错过~

via:新北耶诞城

另外圣诞树上也投影著经典迪士尼电影或角色,还以音乐盒的概念设计,就是要让大家回到迪士尼回忆里!

via:新北耶诞城

#两大迪士尼商店+破千样周边商品

除了6大装置艺术,这次还有万坪公园的「迪士尼公主梦想成真舞会」、市民广场的「小木偶皮诺丘的家」主题快闪店,两大快闪店外不只有公主与小木偶,店内更有破千样正版迪士尼周边商品,许多更是耶诞城独家限定,比如发箍、玩偶、化妆包、票卡夹等,一定要去逛一下啊!

via:新北耶诞城

此外,11月13日~11月30日在社群上传5张「迪士尼公主的童话森林」公主装置的照片,并hashtag「#2020新北欢乐耶诞城」、「#迪士尼公主的童话森林」,就送限量公主系列指甲贴或磁铁(随机赠送),还有公主系列周边商品单品9折优惠。(限主题快闪店开店期间内使用)11月13日到11月30日,只要扭出指定文字「童、话、森、林」四个字,还会送公主系列13吋包包喔!

via:新北耶诞城

市民广场超级可爱的「小木偶皮诺丘的家」,以木匠「盖比特」先生的家作为设计蓝图,打造3米高经典挂钟,里面推出推出14款绒毛发箍、《木偶奇遇记》、《爱丽丝梦游仙境》、《小飞侠》、《小飞象》的可爱周边,绝对是粉丝必逛之地!

via:新北耶诞城

#新北耶诞城8大光廊必拍!

除了迪士尼系列让人惊艳,每年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新北耶诞城灯饰天桥!今年新北耶诞城一口气打造了8座超好拍的光廊,包含了新府路天桥以奇幻紫装饰,迪士尼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打造的「奇幻光廊」,结合仿真植物布置的新站路天桥「香榭光廊」,板桥车站天桥「繁星光廊」、璀璨金色灯海的小远百天桥「璀璨光廊」,以及丽宝天桥上多种颜色搭配的 「五彩光廊」,百扬大楼天桥「星愿光廊」等,各式各样的颜色搭配出完全不同的天桥光景,10周年绝对超有诚意!

新北耶诞城演唱会时间、活动资讯总整理

活动内容:

耶诞开城秀,11/13(五) 18:00~19:30
童趣嘉年华,11/14(六)~11/15(日) 13:00~20:00
耶诞跳蚤市场,11/21(六) 14:00~20:00
国际电竞大赛,11/28(六) 13:00~20:00
110全运会运动派对,11/29(日) 13:00~21:00
耶诞市集,12/4(五)~12/6(日) 11:00~21:00
耶诞惜食分享节(站前),12/5(六)~12/6(日) 14:00~18:00
巨星耶诞演唱会,12/12(六)~12/13(日) 18:00~22:00
毛宝贝幸福耶诞趴,12/19(六) 16:00~20:00
耶诞音乐同乐会,12/19(六) 13:00~20:00
2020 新北耶诞平安晚会,12/20(日) 13:00~22:00

活动地点:

新北市市民广场:新北市板桥区中山路一段161号

板桥车站站前广场: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二段7号

板桥府中商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