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北美方向为主要内容的公号

2.内容丰富扎实点的,留学新闻,语言学习,考试经验的内容,比如至少要有国外学校的干货介绍,吧。


留学每日谈(ID:ForwardPathwayPGH)有很多新闻资讯,大学申请干货,最主要的是有美国大学资料库,介绍的特别详细。

北美留学生日报 这个号主要就是发热点新闻的

北美学霸君 这个会有考试相关的内容


这个问题是为我们设置的么?!需要的同学看这里!

知帷留学公众号:TrueAid

留学申请、租房生活、北美二手车购买等信息应有尽有!


迁木网,只做精细化内容。

专注留学申请,只做精细内容-迁木网?

www.qianmu.org图标

满托教育,每周都有美本申请规划的读书会~


留学新闻?语言学习?

小K在向你招手哇,都怪平时太低调~~ 康康我 (微信公号:kicpathways)


panopath, testdaily人均关注吧算是【不过都是undergrad为主的


欢迎关注公众号:uMentor留学

留学干货,留学资讯,留学申请,你想知道的,我们都有~


留学公号,万能班长一定不能错过呢~

【万能班长】微信公众号:始创于2010年,主要针对海外留学的课业和生活问题,给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留学在外的难题,从而实现让每个留学生都能取得优异成绩,顺利毕业的愿望!

公众号内设有留学百科和生活管家的功能,以及为广大留学生及时更新留学新闻,语言学习,考试经验的干货内容。

做留学,我们是认真的!


光远FarPoint,包括专业介绍、文书写作、近期动态等等,满满的原创留学干货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许轶老师」,紧随美本申请最新信息~

另外「视角学社」「留学杂志」等也不错。


嗨学长,可以关注一下


看这里!

欢迎关注「美国常春藤教育」,留学新闻,申请故事,学校介绍,我们只做有用、有价值的内容,抓住痛点,解决问题。


推荐关注「易丹国际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

免费获得最新留学资讯和留学评估


从业人员给你推荐下吧

1、四大中介机构的官方号 这种虽然有广告,但是信息比较权威

2、国外校方的官微,直接了解学校第一手信息

3、语言学习就是雅思/托福的官方信息

个人号我比较喜欢 哥子稳chegndudaily 成都高中生创建的,不商业,主要针对美本。


推荐你一个免费音频节目,喜马拉雅上搜索「留学爆米花」,自2015年创办至今,已有近200万次收听,上面有很多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讲解,也有成功留学同学的经验介绍。

希望可以帮到您!

如有疑问也可以微信咨询文老师(一手创办留学爆米花节目):13261201765


美国留学考试中心

不算百万用户的大号,但是更新同步考试信息都挺及时的,也有不少干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