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北美方向為主要內容的公號

2.內容豐富紮實點的,留學新聞,語言學習,考試經驗的內容,比如至少要有國外學校的乾貨介紹,吧。


留學每日談(ID:ForwardPathwayPGH)有很多新聞資訊,大學申請乾貨,最主要的是有美國大學資料庫,介紹的特別詳細。

北美留學生日報 這個號主要就是發熱點新聞的

北美學霸君 這個會有考試相關的內容


這個問題是為我們設置的麼?!需要的同學看這裡!

知帷留學公眾號:TrueAid

留學申請、租房生活、北美二手車購買等信息應有盡有!


遷木網,只做精細化內容。

專註留學申請,只做精細內容-遷木網?

www.qianmu.org圖標

滿託教育,每週都有美本申請規劃的讀書會~


留學新聞?語言學習?

小K在向你招手哇,都怪平時太低調~~ 康康我 (微信公號:kicpathways)


panopath, testdaily人均關注吧算是【不過都是undergrad為主的


歡迎關注公眾號:uMentor留學

留學乾貨,留學資訊,留學申請,你想知道的,我們都有~


留學公號,萬能班長一定不能錯過呢~

【萬能班長】微信公眾號:始創於2010年,主要針對海外留學的課業和生活問題,給出了一系列的解決方案,從根本上解決學生留學在外的難題,從而實現讓每個留學生都能取得優異成績,順利畢業的願望!

公眾號內設有留學百科和生活管家的功能,以及為廣大留學生及時更新留學新聞,語言學習,考試經驗的乾貨內容。

做留學,我們是認真的!


光遠FarPoint,包括專業介紹、文書寫作、近期動態等等,滿滿的原創留學乾貨


歡迎關注我的公眾號「許軼老師」,緊隨美本申請最新信息~

另外「視角學社」「留學雜誌」等也不錯。


嗨學長,可以關注一下


看這裡!

歡迎關注「美國常春藤教育」,留學新聞,申請故事,學校介紹,我們只做有用、有價值的內容,抓住痛點,解決問題。


推薦關注「易丹國際教育」官方微信公眾號

免費獲得最新留學資訊和留學評估


從業人員給你推薦下吧

1、四大中介機構的官方號 這種雖然有廣告,但是信息比較權威

2、國外校方的官微,直接瞭解學校第一手信息

3、語言學習就是雅思/託福的官方信息

個人號我比較喜歡 哥子穩chegndudaily 成都高中生創建的,不商業,主要針對美本。


推薦你一個免費音頻節目,喜馬拉雅上搜索「留學爆米花」,自2015年創辦至今,已有近200萬次收聽,上面有很多關於留學方面的問題講解,也有成功留學同學的經驗介紹。

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也可以微信諮詢文老師(一手創辦留學爆米花節目):13261201765


美國留學考試中心

不算百萬用戶的大號,但是更新同步考試信息都挺及時的,也有不少乾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