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没有道德的一个球员,故意去垫脚以及用自己的身体往别人的薄弱部位上压,这都是损害别人职业生涯的行为,只能说他是一个人渣。

垫那一脚之前你认识他吗,说实话很喜欢小卡所以讨厌他到了极致。你对他印象深刻嘛,勇士体系下的受益者,技术平庸,身体素质平庸,长相丑的一比,总之就是稍微有点背景的一傻逼。

评价完毕勇密出门左拐不送。


那天看了腾讯的一篇文章,感觉说的特别有道理。

我们误会了帕楚里亚,而帕楚里亚误会了篮球。

帕楚里亚在乔治亚本身就是超级富二代,他爸直接甩1亿给他的那种,叫他结婚他就找了个超级漂亮的老婆(直播吧找宿命)。篮球对于他而言仅仅是兴趣,他只想赢,不用考虑其它。所以他拒绝了奇才更高的报价义无反顾以老将底薪签约勇士。他不担心别人的看法,因为他在乔治亚仍是篮球英雄;他不焦虑自己的战术地位,因为他知道能在一只冠军球队担任正常轮换已经非常不错。而唯一的错误是他误会了篮球,这也是老球迷更喜欢00年代及以前的原因,篮球最重要的是拼搏!是尊重!是永不服输坚决用实力进行对抗!然而渣渣只想赢,每一次胜利都会让他喜悦,而强强对抗带来的乐趣被他无限缩小,才造成了他多次以不合理的犯规动作对敌方的球星下手。

我们很难让他改变,这一切他也在默默承受,相信他在身边队友的言传身教下能变得更好吧(这会儿先别提格林,其实他也改了不少)!希望NBA会越来越好。


垫脚之前我就知道他了…现在存在纯是为了给勇士招黑。


好的队友 可怕的对手 清楚自己的定位 很多圣母婊喷 但是为了胜利在违法的边缘徘徊 这不就是这个社会现阶段的生存规则么
当他是队友时,没感觉当他是对手时,恨不得杀了他
帕楚利亚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我只希望我大魔王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真正打入NBA

http://mp.weixin.qq.com/wap/loginauthqrcode?action=scanqrticket=e1e2f5ff5a542d83769f8e3b0530b8c3#wechat_redirect (二维码自动识别)


只能说是个什么都敢做的人。
以我之见 他确实是是一个垫脚渣渣 主要是把别个里面实力那么强的一个卡哇伊给弄伤了 这个赛季几乎就报销了 唉虽说是总决赛态度是要认真 不知道是他无意识去出那么一脚 还是怎么样 但是被他弄到了的还是有几个 总之好感度中等偏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