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增速下来了,最近看到不少收藏品尤其书画出手,几千万买的过几年几个亿出手(跟小百姓也没啥关系哈),有时就像买点收藏品存著,万一哪天火起来呢,一转手财富自由了,哈哈


国一金典,真是要多垃圾有多垃圾,白白浪费我10天时间。就是一骗子公司,天天在那些老东西面前装孙子,吹嘘东西有多好多好,好个狗屁,是个全是一些破纸币,一堆不出名狗屁画家画的所谓艺术品,字写的跟狗爬似的。把收藏市场说的多么多么好,天天给员工洗脑,底薪本来就低,没业绩你就等著挨罚吧。就知道天天打骚扰电话,一天打他妈几百个,不知道什么叫廉耻。里面的员工都是初中高中水平的小屁孩,一群垃圾。每次打电话邀约客户都说我们有一份精美礼品送给你,狗屁,就一条2块钱不值的破毛巾。希望这样的公司早点倒闭。天天忽悠人买那些用不到的东西,欺骗消费者,是何居心。奉劝大家千万别贪图小便宜,等你进入之后你就等著挨宰吧,他们会用各种花言巧语哄骗你买他们的东西,几张破钱卖几百上千几万,想钱想疯了,最恶心的是字画,普普通通的一副字画他们能忽悠几万块,狗屁,一群垃圾。可怜了我的两个朋友啊,还陷在里面!希望天底下这种垃圾销售公司尽早绝迹,社会的败类!


谢邀。

1、想发财不要玩。

2、不懂不要玩。3、想捡漏不要玩。

简单解释一下:收藏的关键是藏,要能捂得住,抱著发财的心态来是捂不住东西的。藏的前提是喜欢,喜欢才会去琢磨,这不是看了几本书就能知道的。

说说捡漏。我见过捡大漏的。我做和美术相关的工作,认识一些画家,其中有一个青年画家Y,正处于上升期,也有了自己的行情,大约大几百一个号吧,经常接触一些藏家,有一次一个藏家邀请他到自己家看画,有一幅很大的风景,大概有一百多个号,是一个知名画家Z的。Z在国内大概属于二线靠前的画家,业内比较知名,但是知名度还没有覆盖一般人的认知,现在的行情大概是5、6000一个号,而且极其抢手。这个藏家并不关心业内的事情,纯粹是有点闲钱随便投资的,见Y盯著这画看,就说:「这是我十多年前花3万买的,一直跟这丢著…这玩意太占地方了……话说,Z现在混的怎么样啊?」

Y的回答是「就那样」。

藏家一脸并不意外的样子哦了一声,又咕隆了一句「太占地方了」,然后提议:要不我原价转给你怎么样?…………过后Z跟我咕隆过一句:这么好的漏,怎么我就碰不到呢?

艺术品的价值往往是不确定的,艺术品在拍卖时几倍、几十倍地超出预先的估价,但也有的却最后流标。

人们对艺术品看法不同,造成了价值的不确定性,而不确定性又造成人们出价时的差异,这就给拍卖时竞价以存在的空间。

盛世收藏乱世黄金,中国自有收藏之风。当然在过去收藏更多的是集中在文人雅士这样的群体。而当代中国,收藏热也是不断涌现。对于个人收藏爱好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兴趣。


本人专业收藏品顾问 题主有意向欢迎咨询

这行有个规律,多看多听多研究少买,等懂了一些门道,一笔就能挣回来,先钻研专一的品类,然后逐步丰富,越买越精。但最大的前提就是,买到真品!只有真品才有感觉,天天摸真品就会有感觉,以后看到假的一眼就能辨别出来。推荐一个靠谱的平台,易藏。可以注册一个了解下,起码看看真品长什么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