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澡,一女的加我,脑袋一热,以为是卖的,和她互看,被录屏(露脸了但不是特别清晰),被后台黑掉我手机联系人号码,现在威胁转账8888消灾,否则扩散

不怕你们笑话,我高三刚毕业学生,没钱,慌的一匹,所幸存的号码不多

现在先转了所有的400块,稳住了,在明天下午还要,我应该怎么办

已经有他们的皮包QQ号,转账人姓名和银行卡号(据他说他们账户在国外),已经转的400因为是24小时到账,他们好像有什么特殊原因不能收

那位「业务员」和我打电话时,可以听到有不少人也在打电话,他们自称公司

唉,人心险恶,求各位求各位帮帮我


看我文章吧,是不是图片上那女的


对,这种就是境外公司的团伙,前段时间新闻上还抓获了一批呢。

这种都是广撒网,一般情况下不理会他们,他们就不会太过纠缠,换人继续了。一旦给了钱,对方已经成功在你身上撬开了口子,相当于你的弱点被掌握了,自然而然的,就会继续威胁你的。

所以不理会他们,拉黑掉就好了,这种团伙类的一般也不会出现把你的视频二次打包销售的问题,都是处理掉的。

而且本身不是那么清晰的话,就更不用担心了。

佚名用户:QQ裸聊骗局!被录屏要挟群发通讯录怎么办??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管他,不要打钱,他们的目的就是钱。你现在赶紧把手机上的一些密码改了,QQ微信支付宝,所有常用的都改了。手机绑定银行卡的话,也改了吧。

他要是给你发简讯你就保存,打电话你就录音。保留证据,他们要是一直威胁你,你就说我保留了证据,要不要给你们发一份看看。


关键看威胁什么,如果是钱,涉嫌敲诈勒索。如果是要求发生不当关系,涉嫌强奸。

另外,取证非常重要,要把他如何威胁都截屏保留下来。


对方涉嫌敲诈勒索罪,所有信息保留固定下来,去报警。警察会帮你解决


直接电话呼叫转移到你们当地派出所。


看我,最新的文章。有你要的答案。不用搭理他。就行了。


千万不要怂,不要怕。现在信息都是实名制的,威胁你反手证据三连抬手就报警,敲诈勒索没的跑,你不要怂,现在这些网路诈骗就是抓心里的,估计也是研究过心里学的。只要你不怂那么他就没有办法下手。还有不要怕视频之类的传播,正规网路基本是不可能传播的,今天传播马上就会被整改。现在的网路扫黄力度还是很大的。


昨晚中招,给我发语音信息我还没看就直接给我打语音我一听是男的直接就挂了。看了威胁信息之后我直接就拉黑删除了。我300?多通讯录爱发发去。到现在20小时过去了没收到通讯录朋友和家人的反馈。在这里说一下咱们又不是女的,大老爷们的被录了视频又能怎么样啊,发给亲戚朋友又能怎么样?找个理由搪塞一下,大不了实话实说又能咋的。中招的都别慌直接拉黑删除。跟亲戚朋友解释总比跟诈骗犯纠缠要好的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