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盟傑曾入圍金馬獎、金鐘獎,但近年涉毒,斷送演藝之路,今年4月間,高才遭臺中地檢署起訴涉嫌販售安非他命,高在今年10月底纔在臉書直播,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準備發監,還跟粉絲相約明年4月見,不過高後來又被臺中地檢署查出,涉嫌幫販毒集團賣海洛因,去年7月間遭檢警查獲後,檢方偵結起訴,因高販售一級毒品屬於無期徒刑以上重罪,明年4月恐無望出監。

根據起訴書,高盟傑(38歲)在去年間涉嫌替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販售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檢警在去年7月間前往沙鹿區收網,查扣海洛因、子彈與手機等贓證物,檢方後續查出,高在去年6、7月間,涉嫌販毒6次,其中一次是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其他5次則是販售海洛因,全案在日前偵結起訴。

高盟傑因在近二年間吸食、持有毒品被檢警查獲,遭新北地院判刑1年1月,另有毒品案在臺中地院審理中,高染毒後,斷送演藝之路,開始經營網路直播,高在臉書直播時自陳,因經濟狀況不佳,決定在10月21日到新北地檢署報到,入監服刑。

高盟傑在入監前還直播自己剃光頭、到地檢署報到的畫面,還跟粉絲約定明年4月相見,不過此次又因涉嫌販售一級毒品海洛因,高服完刑期後,恐會遭法院裁定繼續羈押,無望出監與粉絲再會。

藝人高盟傑曾演出「甘味人生」等戲劇,因演技精湛,曾入圍金馬獎、金鐘獎等,劇中演是勵志角色,但現實人生卻毒品纏身,斷送演藝之路,去年5月間就因涉嫌吸食毒品,遭臺中地院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後來又在去年7月間,涉嫌毒品交易,遭人檢舉,今年4月間才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遭臺中地檢署起訴,現在又被中檢查出,涉嫌販售海洛因,並持有子彈等違禁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