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乐团七月半推出新歌《一个暴走》,找来北影男配角得主大鹤和台湾暴走族合作,MV中的重机和服装总造价高达500万,令人惊艳!而吴青峰则请来「万秀洗衣店」等网红拍MV,一镜到底的慢速画面,仿佛时间凝结很有质感。


图/翻摄自sevenfatofficial instagram

七月半《一个暴走》:「我是脱缰的暴走族,Fast Furious,夜露死苦,只骑脚踏车的暴走族,催落像亡命之徒。」


活在自己世界的模范生,和暴走族首领呈现极大反差,由HowHow、蔡阿嘎、蔡哥、马叔叔和阿杰等YouTuber组成的乐团七月半,全新创作专辑新歌《一个暴走》,找来北影男配角奖得主大鹤出演MV,还演出自己的悲惨经验。


七月半《一个暴走》:「边骑边吃青椒蕃薯,Hey,超级健康活到一百五。」


机车驾照永远败在地狱关卡「七秒直线」,考6次都不过,大鹤只好请暴走族教他怎么骑车。而这些帅气重机和特攻服装,整体价值超过500万打造,让成员们MV拍到一半忍不赏玩起来。


HowHow:「这个很帅耶,它后面每个都有,都有小彩蛋,这是台湾难波万。」


工业风摇滚场景搭配档车,都让七月半MV呈现高质感,而金曲歌王吴青峰则请来网红们演出MV。


吴青峰《迷幻》:「细致的感性,大胆的性感,你是我的迷幻,你是我的绚烂,细腻的感情,大块的情感。」


从扮演动画《鬼灭之刃》角色胡蝶忍的杨哲,到总统蔡英文曾同框的阿公阿嬷网红"万秀洗衣店",吴青峰重新诠释蔡依林的歌曲《迷幻》,将写词作品翻唱成新专辑歌曲,MV也充满迷幻。


吴青峰《迷幻》:「你是我的迷幻,你是我的惊叹,细致的感性,大胆的性感。」


MV工作人员:「看前面,好,卡,来遮雨遮雨撑伞。」


MV由陈珊妮执导,以每秒1千格的高速摄影方式,一镜到底拍摄,青峰还被要求拍摄时不能眨眼,当时遇上雨天简直难上加难,但时间凝结如画的美感令人惊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