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嘴上说著某款手机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棒

实际上却一直在使用iPhone or SAMSUNG手机的评测媒体或个人?


言不由衷是成年人必备的本领之一,很正常啊!


换手机跟搬家一样,麻烦。


不会逢场作戏的测评媒体怎么能接到活儿??


小米三星高配机的确很棒, 但在用iphoneX
工作和生活分的很清楚的。


有钱难买爷乐意

我现在在知乎上一看到 iphone ,ios ,脑子里就是下面这些

为什么安卓用户不喜欢ios?

为什么ios用户不喜欢安卓?

安卓对比ios有多强?

ios对比安卓有多强?

iOS可以碾压安卓吗?

安卓可以碾压ios吗?

很多ios用户转投安卓的原因?

很多安卓用户转投ios的原因?

..............


他可能不一定喜欢。

两年前被安卓卡的怀疑人生,现在不知道怎么样,据用的小伙伴们说还不错,你们用了你们说的都对(微笑脸)

毕竟我这种小穷x,舍不得花56k去试用,万一不合心意,没钱换回来(微笑脸)

ps:为什么非要买56k的手机,摸良心说,手机这东西比我爹妈女朋友陪我的时间都长,给它花点钱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首先测评手机会不断的拿到大量手机,正常的情况下会说这个手机哪里好,哪里不好,但是如果你非要让千元机和ipx note8比,显然不可能,评价一般都是建立在同价位手机上的。

评测的人用什么手机和他的评测没有直接关系啊,比如他说坚果pro2不错,但是有更好的note8,为什么不许用呢。

反过来说,他说ipx不错,自己感觉用魅蓝s6就够用,用魅蓝同样没问题。当然,他有没有收钱是另外考虑的。
有多少人都说哪个哪个网红小鲜肉明星有多好多好,回头看看有多少人还是单身。
自媒体那些呢,这种行为是很正常的,他们或许在为粉丝推荐,或者也是在变相的打广告,当活跃粉到了一定数量,自然有人找他们打广告。对于个人,也是没毛病的,就像我自己用著zuk,但我总跟别人说小米好,不错。单纯的评价一部手机的好坏与使用者所使用的手机并没有什么关系啊,
我觉得很正常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