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率先宣布2020美国总统大选由拜登获胜,并在网站上大大的写著「拜登赢了!」(图/翻摄CNN)

开票多时的美国总统大选,终于于台湾时间8日0点20分有了结果!由于宾州已开票99%,且拜登(Joe Biden)以3345906票大赢川普(Donald J. Trump)3311448票,眼见翻盘无望,媒体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斯新闻(FOX News)、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NBC)、美联社等皆认定拜登(Joe Biden)顺利拿下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以273张(或预计290张)选举人票,顺利当选第46任(位)、第59届美国总统,并相继发布新闻,而拜登也于新闻发布后,在推特上表示荣幸当选,但尚未发表正式公开谈话,而拜登的支持者纷纷上街狂欢。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辛普森》神预言!大选结果8年前早出炉 网惊:几乎一模一样
首场演唱会就摔伤!老公李荣浩隔海气噗噗 杨丞琳突惊爆「我单身!」
佛州惊传枪击!凶嫌朝「川普粉丝」开枪 2妇女额头、肩膀中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