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内想买车,预计九万出头落地,国产的不想考虑,科鲁泽销量挺吓人但是最近逛汽车之家普遍反映有换挡顿挫,油耗高,异响多,三缸机抖动大、渗油等小毛病,想入致炫但是级别又比科鲁泽小所以很犹豫。题主买车主要上下班代步用,来回40多公里,市区红绿灯比较多,今年刚结婚,预计两到三年内要孩子,请问过来人买致炫以后有孩子的话,后排放倒够用吗?这两个哪个更合适呢?


推荐致炫的几乎都是没开过的键盘侠。科鲁泽没开过帮不了你,作为致炫车主真心不推荐致炫。

对了,这车来自丰田90年代开发的NBC平台,换成大众早被知乎懂车键盘侠喷死了吧。


致炫吧,卖车的时候你会感谢我的建议


从科鲁兹开始,这车就顿挫、就耗油,渗油这种都是家常便饭,家庭用车,什么最重要?无非就是空间、可靠性、后期维保经济,你这种市区频繁起步的选个CVT的变速箱合适,顿挫少,驾驶乘坐感上相对好点,至于以后要孩子,一家三口用车,空间就比较重要了,但是现在市面上的车子,哪怕小车,只要不是销量差的,空间都过的去,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出发,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怎么选?实地去看车是最靠谱的,人云亦云,众口难调。


科鲁泽的话九万出头可以买1.3T了。三缸机确实是硬伤,油耗肯定比致炫高,还有就是科鲁泽的后排是不能放倒的。但是配置比致炫高了很多,具体就看你喜欢哪个了,科鲁泽虽然是三缸,我个人感觉抖动方面还行,不是D档踩刹车的状态下抖动很小。


推荐美系科鲁兹,今年通用的技术革新很厉害,发动机,NHV拿了好多大奖!


推荐科鲁泽 三缸见仁见智 外观十万价格运动无敌


克鲁泽油耗高是真的,得市区七八个油,跟老大众那1.6差不多。但是抖动,抱歉,开过1.3t英朗,除了怠速,真没感觉抖。就算怠速,感觉上也比1.6l的桑塔纳好。


试驾,自己感受。别人说都是扯蛋,鞋如何,只有你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