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金音创作奖脸书

第11届金音奖颁奖典礼晚间登场,不少在金曲落马的歌手都抱回奖项,像是9m88获得新人,J.Sheon也抱回三个奖项,而担任典礼主持人的金曲大赢家阿爆,也获得最大奖最佳专辑,成为「双金」大赢家。


最佳现场演出奖得主LEO王:「今天的天气好冷我掉了五千块,如果它能让我写首歌,我算有赚回来,好,我算有赚回来,对okay,这样我释怀。」


运动服搭配鸭舌帽、头戴式耳机,去年的金曲歌王LEO王,这回获得第11届金音奖最佳现场演出奖,带来精采演出,典礼找来金曲大赢家阿爆担任主持之外,得奖人很有看头。


颁奖人伤心欲绝:「最佳新人奖得奖的是9m88,恭喜。」


最佳新人奖得主9m88:「嗨大家好我是9m88,我觉得独立音乐是可以站上国际的音乐,我们真的非常国际化,所以我希望跟我一起努力的这群人,我们都可以继续相信自己。」


和金曲新人失之交臂的9m88,这回终于雪耻得奖,还有歌王落马的J.Sheon,也连得三个奖项。


图/翻摄自金音创作奖脸书

颁奖人Karencici:「你没有看到吧,J.Sheon。」


三奖得主J.Sheon:「哇要疯掉要疯掉要疯掉,我从小到大没有拿过这么多奖,真的,我从小到大拿到的奖,真的是一只手数得出来。」


在台上直接被唱名得奖,J.Sheon拿下最佳嘻哈歌曲、节奏蓝调歌曲和节奏蓝调专辑三大奖,表演也很精彩。


艺人J.Sheon:「Oh tell me baby how's that fair,Tell me how's that fair,爱变得如此的哀怨,这什么概念,Oh tell me baby how's that fair。」


而典礼主持人阿爆则抱回最大奖最佳专辑,「双金」大赢家非常风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