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较内向的女生,她没有找过我聊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找她聊天


谢邀,我觉得首先在大学里们你们两个人是同班同学,那证明你们两个人是有一定缘分的,否则的话你们两个人都不可能是同学,也不会认识,而且他的事我跟你说他喜欢你,你要觉得这个女生还不错,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呢?说不定你们两个人试著接触了之后发现自己哦发现对方真的是自己的,对的,那另一半。假如说你不是的接触的话,你或许会后悔,会后悔会后悔,错过了一个好女孩儿


你选择试著接触一下,

为了满足你的什么需要?

为了满足你的这个需要,

你可以选择做些什么其他的事情?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不以婚姻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二选一

或者朝某个方向倾斜

这就要看你的道德和兽性如何

全球几十亿人,感情又是最复杂的事,所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建议接触 说不定接触之后你也喜欢她呢

一个班的同学,不知道聊什么,那就试著从了解她开始吧。


你真的对他有兴趣?看起来是你喜欢的类型?如果都不是,何必给自己找事呢?毕竟这种事花钱花精力花时间,你大可以干点别的。

你得确定你真的有兴趣,不然万一他被你撩拨动了感情而你不过玩玩不是伤人感情?

要是真要兴趣就去想办法了解对方兴趣爱好性格,这样才有话题可聊。然后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尝试聊聊,别抱很多希望,不要一开始就以谈恋爱为目的,毕竟不一定真的合拍。

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不要因为无聊就恋爱。她喜欢你不代表你就要喜欢她,更不代表你就要和她谈恋爱。如果你没这个意愿,就不要去接触,容易伤害别人。另外,她室友说的话是否靠谱你也不能保证,说不定就是自己无聊意淫出来的八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