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公司,今年11月满10周年,周五晚上特别在第二航厦的户外观景台,举办音乐会,邀请歌手庄鹃瑛(小球)与阿卡贝拉团体「寻人启事」接力演出,共有200位幸运儿被抽中,能现场欣赏,最后还开放点歌,让乐迷们满足地回家

台上唱起阿卡贝拉,台下听得如痴如醉,连一旁的孩童都拍著手打起节拍,桃园机场公司举办10周年庆祝音乐会,地点就选在第二航厦观景台,让游客边看飞机边享受歌声。

民众说,「我是寻人启事的粉丝,觉得说可以在这边办音乐会是一个蛮新鲜的尝试,音效比我想像中的好。」

除了冲著自己喜爱的乐团,民众更想体验看看,在飞机起降的陪伴下聆听一场音乐飨宴。机场公司首次利用户外观景台举办音乐会,一共200名幸运儿被抽中。

音乐会的最后,歌手庄鹃瑛还开放点歌,让民众一饱耳福。

机场公司总经理但昭壁说,「桃园机场公司后天就是我们成立10周年的日子,机场公司总经理但昭壁,我们利用今天晚上这么漂亮的月,这么漂亮的夜我们在这边举办音乐会,我们希望能够在我们刚性的一面,也将柔性的一面呈现给所有的大家。」

夜晚的风吹乱大家的头发,但民众沉浸在音乐里丝毫不觉得冷,反而觉得心理暖暖的。

(民视新闻/赖国彬 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