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看两人奔现之前有多了解,感情基础深不深了。男的主动了,女的感觉不错的话就默许了呀。这个事情吧,情侣要有亲密接触的呀,不亲近不拥抱怎么判断来不来电,合不合适呢?

我们就是奔现第一次就Huged each other and French kissed 了(这个我之前没有计划),呵呵 他事后说:「你之前不是逗我说不要我害羞的嘛,我也想拉近我们的距离,也想看看你什么个反应。」 总的感觉还不错耶,之后呢因为疫情突发封城,我们后来3个月没有机会再见面了,如果奔现第一次我们没有吻,没有一吻定情,或吻的感觉不好的话,可能我们坚持不到现在一年了,所以说我回头想想他奔现第一次主动kiss是正确的决定。


感觉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吧…这种的也许…一开始就图身体…


正常,网恋奔现就是正常的情侣约会。既然是网恋,他就是你的男朋友。

你可能潜意识的当成相亲了


看你们网恋到什么程度了,如果之前有感情基础 并且你们都是认真对待的话,你们见面也就是正常的男女朋友了啊,

也没什么不正常。

我和我男朋友在认识的第四个月奔现的,在机场刚见面就拥抱了对方,晚上在家看电视,被男朋友按在沙发上亲了好久,因为我是母胎solo,所以当时超紧张还有点害怕。现在就不同了,现在就天天都很想粘著他…… 我们是异地,不知道怎么才能很好的解决,哭辽~


个人认为这并不正常,如果男生真的是这种行为,那么他可能只是想利用你满足自身的某种需要(当然也有例外,比如他真的太爱这个女孩儿了)

网约见面还是要小心的,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正常,具体就是该更真实的接触了解,在进行下一步,见第一次面,几次面就亲亲抱抱的,不够稳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