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林俊杰JJ Lin脸书

金曲歌王林俊杰,今天(30日)晚上8点,在官方影音频道,举行第14张专辑的新歌线上首唱,一口气唱六首歌,另外还有英文歌曲MV全球首播,过程中以一镜到底方式呈现,带粉丝参观工作室,甚至还挑战60秒换衣秀。


歌手林俊杰《最向往的地方》:「每一颗心都有最向往的地方,要坚持就会听见奇迹的声响。」


轻快的旋律,搭配科幻舞台,林俊杰线上直播开唱,歌迷空中见,一样听得如痴如醉。


歌手林俊杰《幸存者》:「背著梦的幸存者,经历生活的牵扯,可...持续的拔河,眼神可还会灼热。」


新歌一首接一首,JJ还用一镜到底的方式呈现,进电梯补妆,带粉丝参观他的工作室,会议室旁的空间,灯光微暗,一样也能唱。


歌手林俊杰《最好是》:「最好是我们都忘了,最好是我们不记得。」


JJ第十四张专辑,耗时三年创作,10月20正式发行,这场线上首唱,还有special,直播换衣秀,挑战60秒换装,但原本说要在镜头前,最后还是躲进更衣室。


歌手林俊杰:「还是让你们后退几步,把门关起来我换,你们再倒数60秒好不好。」


开唱没几分钟,观看人次破万,忽然间还蹦出平行时空的机器人分身,让演唱会更有趣,而2020年,太多的悲欢离合,林俊杰也用歌曲,唱出他内心的话。


歌手林俊杰《离开的那一些》:「离开我们的那一些,让割舍成为一种美所谓的直觉,不同的风雪。」


30日晚间8点,官方频道举办新歌音乐会,一口气唱六首新歌,另外还有抒情英文歌曲,MV全球首播,一次让歌迷听过瘾,期待真正演唱会,跟大家齐聚一堂,一同飙歌。


歌手林俊杰《离开的那一些》:「多余的,伤悲我拒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