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埃瓦尔vs加迪斯

  时间:2020-10-31 周六 04:00

  埃瓦尔新赛季开局状态不佳,因为一些主力球员和老将的离队让他们损伤很大,因此花费了较多时间磨合。但上场比赛球队客场1-0爆冷击败了塞维利亚,拿下了非常有含金量的三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势必大幅提升。

  而埃瓦尔历年保级的根本就是主场,不过赛季至今主场四战只拿了2分,一场不胜,状态急需反弹。算上上场零封奥萨苏纳,埃瓦尔已经两场比赛没有丢球,防守端的进步有目共睹。

 

  加迪斯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确实敢打敢拼,球队引进了老将内格雷多,他的经验很好的帮助了球队。本赛季卡迪斯客场三战全胜也是出人意料,而且赢下了毕巴和皇马这样的强队,属实让人大跌眼镜。上轮球队主场逼平了比利亚雷亚尔也算是一个小小冷门,本赛季再度强队身上拿分。和埃瓦尔一样也是两场比赛零失球,而且客场还是零失球,防守相当出色。

  本场让球给到主让平半甚至半球的位置,当前平半满水,退盘平手只是时间问题。两队的状态上看埃瓦尔亮点不如对手,因此客队走热还是大势所趋,而本身这样的题材下机构依然给主队让球其实就是不惧怕客队走热的表现,毕竟埃瓦尔虽然不是升班马但战绩和实力定位也不高,两队相差不多。

  本场直接给一个主让球的初盘显然更忌惮主胜,无惧客队拉力,毕竟主让半球甚至平半,客队打平都能盈利,赔付风险太大。结合埃瓦尔状态回升,加迪斯指数受热,本场建议主队不败博主胜,亚指埃瓦尔平手。

扫码关注小姨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