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骏琪、周冠宇/台北报导

贺军翔和邵雨薇合作演出的神幻大戏,剧情加上特效场面都很盛大,深受观众喜爱,但其实拍戏过程超艰辛。贺军翔、邵雨薇接受专访,谈到光是吊钢丝的戏就拍了长达5日。

贺军翔、邵雨薇接受专访。

不管是特效还是场面都超级盛大,颠覆以往的拍摄规格,全新神幻大戏贺军翔和邵雨薇合作,首播后收视开出红盘。

神话题材搬到现代时空,贺军翔、邵雨薇接受专访,谈到新题材,演起来很有挑战。

演员贺军翔:「只要有吊钢丝的部分都是辛苦的,像我们可能观众看到地府、奈何桥爆炸的那段,加起来我们就拍了5日。」

贺军翔分享拍戏甘苦谈。

演员邵雨薇:「等于是用一条绳索,拉住你这个地方,类似三角形的东西,骨盆的地方,然后你这样一起来,应该整个人是直立的,可是我们变成要平的,所以等于全身都要很僵硬。」

邵雨薇表示拍摄奈何桥爆炸桥段,全身都很僵硬。

剧中饰演锺馗的贺军翔和演孟婆的邵雨薇,一起同台尬戏,但这段从地府到人间的神鬼爱恋,其实开拍前他们也有先征求神明同意。

演员贺军翔:「演锺馗这个角色,他们有去请示过,可能有掷筊问谁说可不可以演这样,我自己接了以后也有去锺馗庙拜过锺馗,希望整个戏是顺顺利利的。」

睽违6年再拍台湾偶像剧,贺军翔犹如回家般自在,这回携手高颜质女神邵雨薇,就是要让粉丝一起进入神话世界。

贺军翔和邵雨薇合作演出「神幻大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