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秀敏/台北报导

「台剧女神」韩瑜近来忙于拍摄三立台剧八点档《天之骄女》,近日却遭有心人士传出她积欠4家地下钱庄2000万元,流言越传越广、越传越离谱,令她不胜其扰,今(30)日特地透过脸书无奈澄清:「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经纪人稍早也向《三立新闻网》说明事情原委。

韩瑜被传急需用钱、欠债,无奈出面澄清。(图/翻摄自韩瑜脸书)

韩瑜经纪人表示,近2、3个月来她们陆续接到朋友询问,表示听到外界疯传韩瑜需要用钱的消息,流言传得绘声绘影,导致不少朋友都来询问,之后还传得更离谱,从「需要钱」变成「已经借了好几千万」,甚至有地下钱庄透过管道来询问是否能借钱给韩瑜,让她们觉得实在太夸张,也担心是有心人士借用韩瑜的名义,因此觉得有必要赶紧澄清,「真的没有欠地下钱庄!」也强调韩瑜经济状况正常,「我们没有要借钱!」

韩瑜。(图/翻摄自韩瑜脸书)

韩瑜今日在脸书发文澄清外界对她欠债的传闻,无奈表示:「听到这个八卦流言越传越大,越传越广,真是把我吓坏了,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更强调,「若是查到有人刻意为之,绝对走法律途径处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