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来那个已婚男人的妻子,把这件事告诉她,然后拉黑分手。

这样的女孩值得你留恋吗?

如果她喜欢别人第一时间告诉你,主动说第一时间说分手,这可以。但是她想脚踏两只船那就是人品问题了。果断分手啊!


第一,打胎没错,但不能证明是你的,非常可能和你交往的时间内和多个不同男人PIAPPPPPP,最后,因为不清楚是谁的,坚持打掉。

第二,出轨,证明感情和物质上,你都不是她最理想的对象,而你只是发现她出轨而已。

第三,小三,感情不说,物质上短时间应该是非常满足的,有时候买件衣服可以PIAPPPPPPPP,有时候吃餐饭可以PIAPPPPPPPP。

要明白一个道理,是条狗总会吃屎的,因为屎真的很臭,不信你也品尝品尝,吃过屎才会迷恋屎。你是要继续一起吃屎还是找个干净碗吃饭?


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跟她好好谈谈,好合好散,别过一段时间回来又找你(大概率是这样)

至于对于女生,已婚男人为了骗上床,啥话说不出?


从你的描述看,她选择了那个已婚男人。不爱你了。虽然你接受不了,但这是事实。

你现在三观崩塌,是因为觉得一个能为你打胎的女人,怎么可能会不爱你了呢。但事实是她确实不爱了。

你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可能。不要再往下缠了。赶紧离开她,尽快开始一段新恋情,忘掉她。一开始可能会痛苦,但时间会治愈一切。

我前夫和我生活了二十年,我给他生了个可爱的孩子,还不是为了小三说走就走。对于这种人,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也千万别把她说的你的不好当真。出轨的人都会从被出轨的人那一边找到各种罪状,以减轻她/他的负罪感。千万别因此怀疑自己。

有空去买一本罗兰米勒的《亲密关系》看看,对你开始新恋情有好处。我们这个社会,没有对婚恋的培训。都靠自己悟。代价往往太大了。希望你有时间好好看书、过好自己的日子、遇到对自己好的人珍惜(用心经营和她的关系),从过去的失败里学到东西才是正确的人生观。

况且,中国社会是利于男人生存的。我一个女人自己带著孩子,都敢于离开,你有什么好惆怅伤感的呢?

勇敢和过去说再见。告别小三。毅然决然地拥抱新生活!


一个人没有原则,没有底线,你要来干嘛


谢邀。虽然我是女性,但我实话实说。

女朋友为你打胎,并不一定代表她爱你,只是她愿意这样处置自己的身体。

女朋友离开你给别人当小三,也是她自己的选择。不论什么结果,都需要她自己承担。

至于你投入的感情和所受的伤害怎么办。没有办法,这也是一个男人成长的必经之路。

推荐你看一本书《人生的枷锁》,男主和你有同样的经历。希望你不会重蹈他在感情中的覆辙,也祝福你能找到他最后拥有的挣脱枷锁的自由和幸福。


谢邀

人只要做好了所有事,问心无愧就好。

毕业后的人,都是成年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如果这段感情中,你没有做过任何对不住女方的事情,也不是故意不想要孩子,也没有故意冷淡女友,那就表明,在这段感情中,你尽力了。

也许在后面的交往中,你们已经出现了矛盾,隐藏著分手的结局。

只不过,你没想到前女友去做了别人的小三,毕竟是自己爱过的女人,就算分手了,她这样做,让你觉得作为一个男人颜面扫地,所以你心里有坎。

而且,你纠结与前女友为你打过胎,心里有愧疚,不愿意看到自己爱过的女人走上这条路。

然而,和平分手后,她是他,你是你,路是自己选的,你也变成了前男友,没有资格管教别人的私生活。

最好的方法是:态度诚恳,好言相劝,至于后话,听天由命吧。

喜欢我的情感分析,可以搜索「北方青木」,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号


重新找女朋友,这样的赶紧脱手,如果你想要草原或者做一个龟男算我没说。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人是会变的!


一、你们的感情出现问题,没有能够在隐患浮现的时候解决,很不信。但若是你依然爱她,可以努力去挽回。方式方法注意一下。

二、不可否认她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虽然这段感情有很大的缺陷,但目前她深陷进去。所以需要一点时间等她感觉到这段感情的痛苦。

三、如前所述这段感情基础不好,无疾而终的可能性在95%。所以如果你有耐心,机会是有的。

四、既然这个男人已经取代了你,不代表这段感情结束了她一定回到你身边。更大可能是用一个新人取代这个人。所以你需要保持努力。不要把她回来当做理所当然。

五、若是你真的成功了,想好如何走出她出轨过的阴影。不然的话,婚姻里面会有刺。

六、生活若想过得去,不妨头上戴点绿。

加油


你是接盘侠呗


告诉那奸夫的女友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谢邀

对方怀孕,想结婚,但是你以不合适要为理由,拒绝了,没有结婚,也没有留下小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交往三年,毕业,这个时候感情已经很稳定了,你不要孩子的举动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和你继续下去的。换做是我,我肯定会选择立即分开的吧。你还说对方是一个童年家庭不太美好,缺爱的那种。这种情况,更会觉得自己是被遗弃的。其他人对她好,给她爱,她这种情况即使明知道是飞蛾扑火,一样会去。她的义无反顾在于她一直在追寻她自己所缺失想要的东西,这些东西你能够给到,但是你没有给。这段感情出现问题,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

以前看过一个高赞回答,里面答主说,大学快毕业那会,他女朋友怀孕了,他女朋友问他怎么办,都听他的,他说当然要生下来了了,女朋友后来就变成了他老婆,又过了几年,他老婆说当初他让她打胎,肯定心寒,分手,这个男的太没当担了。

题主由于没有说分手原因,但我斗胆猜测,自你女朋友打胎那会就肯定对你很不满了,打胎对女性亏损很大,而且会对以后的孩子有影响,你又不能负责,干嘛搞大人家肚子,估计人家早对你心寒了



其实刚毕业就怀孕现实中百分之八十都会选择不要这个孩子的,男孩子刚毕业车房都没有,怎么养孩子呢?不是靠爱就可以的,要钱才行的。

男孩子让女生怀孕证明没有带套,这点不应该,没有为女生考虑过,但是女生自己为什么不提醒呢?我每次跟我老公都必须带套,他不想带就不做很简单啊,所以我们从刚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打过胎,生完女儿后也没有怀过孕(女儿是意外怀孕,但是带套了 避孕套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这种事不能光怪男生,女生也要为自己想的,当然男生的责任更多一点,毕竟怀孕打胎对女生的伤害很大的。

最后就是女生做了别人的小三足以看出女生没什么道德底线,不是缺爱就可以解释的,现实中很多留守儿童,很多人父母都不在身边长大,在中国,很多家庭因为父母需要工作的原因只能选择留守,但是别人没有去做小三没有破坏别人的家庭啊,所以缺爱不是理由,当然有的小三是被小三,被骗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小三这种真的情有可原,但是你女朋友不是,她在明知道别人有家庭还和别人在一起证明你女朋友本身就有问题。

所以我不知道你还在对你女朋友报什么幻想,就算她跟你和好以后也很有可能出轨,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你女朋友为你打过一个孩子你心里有愧是应该的,毕竟打胎对女生的伤害特别大,这个和她的人品素质都是没有关系的。


两码事好么…

可以分手了…不然你还准备结了婚继续被绿么?


马克思主义哲学教会我们分清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认清你们分手的主要矛盾,自己产生矛盾的原因和责任,然后用辩证法,这样的女人离开你难道不是好事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