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到小琉球旅行充电,意外与人气海龟奇妙相遇。(图/宝拉珍选提供)

郭书瑶(瑶瑶)上周到小琉球旅行充电,热爱水上运动的她把握机会下海潜水,却意外与人气海龟奇妙相遇,让她少女心喷发直说:「人生很希望可以跟海龟共游,这次在小琉球终于达成这个心愿,海龟主动游过来找我,真的好可爱唷!在不影响海龟的情况下,在各个方位都自在游了一遍。」

  瑶瑶潜水时全身包紧紧,她表示因为环保、不破坏大自然,坚决下海不擦拭防晒产品。(图/宝拉珍选提供)  

瑶瑶潜水时全身包紧紧,她表示因为环保、不破坏大自然,坚决下海不擦拭防晒产品,「选择穿长袖长裤,可能拍照起来不是那么美,但这是我基于防晒、又爱海洋的方法,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长版泳装,期待厂商可以多出长版漂亮的泳装。」也呼吁大家,玩水后皮肤容易变干燥,记得上岸后保湿乳液都要擦,对于修复肤况真的帮助很大。

近来秋意渐浓,气候上开始变化,在保养上有什么特别差异之处?瑶瑶分享,果酸产品保湿度更高,我会擦在四肢,水杨酸产品持续保养背部,预防粉刺和背痘!饮食上秋冬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当然运动还是要持续,夏天以户外水上运动,秋冬就以室内运动为主。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另名长荣女大生险遇害「上个月差点是我」 竟被警方当「恶作剧」处理
长荣女大生遭掳杀!「台铁暗黑便道」长这样 男学生控诉:连我也被摸下去
「蛮牛太太」童年遭继母「关狗笼」 83岁老父临终前泪崩道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