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鲜肉男星张铭浩咸湿简讯外流,扯出多项烂事遭经纪公司开除。(翻摄自微博)

演艺圈绯闻来来去去,最近韩国EXO成员灿烈才被爆是时间管理大师,疑似劈腿多女,中国16岁鲜肉男星张铭浩日前则被流出咸湿简讯,多次传送淫秽字眼「想跟姊姊睡觉」「等你回来,老公X死你」给当事人,并且要求买手机、转帐,待目的到手后态度转为冷淡,才让受害女子透过朋友在网路爆料。

YHBOYS成员张铭浩遭中国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两人恋爱后,张铭浩无故变得冷淡,起初他爱得大胆,常常传咸湿讯息约姊姊开房,内容包括:「弟弟受不了了了」「等你回来,老公X死你」「我们去民宿,做完我就给你送回去」16岁的他,大尺度留言让网友看傻眼。

爆料网友指出,张铭浩常常把她当工具人或提款机,三番两次要求买手机、买奢侈品或是转帐要钱,一旦达到目的,态度就变得很冷淡,受害女子不甘被当工具人,才会透过朋友想拆穿张铭浩渣男行径。

张铭浩与被害人对话流出。(翻摄自微博)

根据两人对话指出,张铭浩和她首次见面就毛手毛脚,在车上趁机摸腿摸胸,送回家之前,张铭浩还将对方压在墙上乱摸,声称不让她回去,甚至想要被害人替他口交。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张铭浩与她交往期间,也是要求买手机、买奢侈品或是转帐要钱,就连她生病住院时,张铭浩在意的不是她病况如何,而是他想要的那双鞋买到了没。

不过这项爆料也引发粉丝谩骂攻击,爆料人遭骂为什么连未成年都敢下手,自己的感情观根本也不道德。据悉,张铭浩因为种种烂事遭揭,已经向当事人道歉,目前经纪公司也将他开除。

★镜周刊关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体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骚扰,请拨打113专线,求助专业社工人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