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发现了我爸出轨。

有一个女的,整天打电话给我爸,纠缠我爸,还说很久没见了想我爸这一类的话。被我妈发现以后她用他老公的手机给我爸打电话(我也不知道他老公是不是脑子有坑这都没发现)

这样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妈跟我奶奶讲,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她会让爸后悔一辈子,我也会的。

我爸出轨,是全家公开的秘密。但他估计还有良知,对家里还算负责,没干出把三带回家的事情。

现在的情况是,家里五口人,我爸妈我弟弟我奶奶,我和弟弟奶奶都站在我妈妈这边,但是我奶奶没有出面教训我爸是因为怕我爸以后不管她。

我这17年来都生活在父母恩爱长辈宠爱里面,从没想过会有家庭破裂这种事情。所以我想让那个女的后悔干过勾引我爸这件事。

至于我爸,好歹疼了我这么多年,我做不出过分的事情,即使这件事情他也有错。


我的观点就是什么语言都没有,此时无声胜有声。做小三就是不要脸,脏货一个,你跟她什么都不用说,活好自己,活出精彩来,这个世界只有自己强大了,渣男才能有所醒悟,能往自己兜里整点钱财产是最好的,至于小三你在渣男面前不提,别拿他她们当回事,拿他她们狗男女全当不存在,好吗?这需要你转移注意力,一天忙起来!


谢邀……虽然我没经历过这种事

想斗得过小三,首先要确保你爱人的心在你这,所以要让你的爱人明白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都是选你最合适。

打小三光靠你自己是不够的,你得和你爱人一起,抛开爱人的过错不管,揪住小三,让她身败名裂,或者控制你爱人兜里的钱,让小三没有什么便宜可以占,他自然就离开了

当然这是对付要钱的小三,还有一些是要爱的,不好斗,除非你控住你爱人的心,起码表现出来。

说实话,这要搁我身上爱人我都不要了,还斗


教你个很好办的办法,首先你知道你老爸名字,你可以伪造一段你小三和她朋友的聊天记录, 然后以一个好心的人角度 给你老爸用密密写个匿名提醒信,大概的内容就是这个小三就是图你钱,这个小三外面脚踏了好几只船。作为男人最不能接受丶就是 女人出轨 玩弄自己,这样 你不需要说什么 你老爸


查下小三的单位地址,寄东西过去,让配送员大声念出来,送给小三!



攘外必先安内哇,不然斗得了三,还会有四五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