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实事情


邀请我回答干啥?读书的时候,上选修课遇见一个华裔女孩,当时她四十岁了,每天都是素颜,但是貌美年轻,身材好,把班上二十岁秒成渣。后来在一个小组做功课慢慢了解一点儿。

她从小就没有父母,寄居在叔叔家,基本上像佣人一样,每天做饭,洗全家的衣服,初中毕业就谈恋爱了,二十岁就怀孕了,男孩子家有钱,开连锁餐馆的。她说当时就想离开叔叔家,去哪儿都行,就很快结婚了。

我遇到她的时候,她第四个孩子已经九岁了,她说以前都是为别人活著,以后要为自己而活,说过好几次。

她老公来接过她放学几次,外形也不错的一个人,也挺尊重她的。

结婚以后没有什么狗血的剧情,就是平平淡淡的主妇生活。

她本人是个特别简单的人,没心机,就是颜值高,不是网红脸,特别耐看,而且花期很长。


在别人看来外表是光鲜亮丽风光无限,实际只有自己知道有多苦


其实我身边大多过的挺不错的,现在很多家庭条件不错的男生教养还不错。

其实还是看男生那边,我闺蜜长得很好看性格很温柔,和小富二代男朋友谈了两年结婚了,公婆都挺好,她老公跟我男票是好兄弟,性格也不错,很疼我闺蜜,也总是帮忙带孩子做家务,教养不错。

有个家境普通的女性朋友,经过相亲嫁给一个资产几亿的富二代,还是对方初恋……因为男方特别宅……我见过几次,憨憨的。公婆也都在海外,除了努力怀孕让她有点焦灼以外,现在过的很好。

也有我一个嫁到外地的女性朋友过不是很好的,跟男朋友大学就在一起,嫁到了外地,因为生的女儿遭公婆不满,好在老公对她挺好,但平时还是很糟心。

但是这些小姐姐也不是那么那么普通,家庭条件至少小康,家庭幸福,长相不说绝美但耐看清爽,性格也温柔,学历本科以上。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底层百姓。 不过我们这边小城市, 我所知道的普通女孩嫁到相对条件好, 让人羡慕的家庭, 好像都不是想像中的好。 有些是没有生儿子, 有些生了儿子,但是老公在外面出轨,之后就离婚了,然后女人自己出去上班的。 只是我身边的吧, 确实是底层,估计举例没有说服力。 凑合看看吧。


不会像想像中的那么好吧。



正常过。

除了世俗眼里可以买买买,更多的是可以拿钱学东西了。比如学学钢琴,戏剧,去读什么MBA, 归根结底有资源有钱想干什么都更容易咯。

至于所谓买,没那么大欲望了。又不能一天穿100件衣服。

人各有志。


中国有句老话,门当户对。可能短时间会好过,到时间一长,就会有各种问题。


谢邀?

当年我和我老公就是。

他是拆二代,他家特别有钱。

还有好几套房子。?以前我俩谈恋爱的时候他给我说他的人生理想就是开家小超市然后下了班开宾士去收租。

我门俩是在网上认识的,网恋了几个月之后我去找他见面,我俩确定了关系之后,她带了我见他的爸妈。他爸妈很和气很有那种读书人的气质。

并没有嫌弃我的家庭不好。反而待我很好。现在我和老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我待著他每天卖完东西之后看著宾士去收租。然后带著我们的孩子去吃好吃的。周一周三周日我去美容院spa孩子都让保姆来接。

因为我爸妈那边是农村人,有点重男轻女。我嫁给我老公之后他们天天求著我给我弟弟买房子。我想著他们养了我这么多年也不容易。给他们分了一套我老公的房子。就和他们断绝关系了。

我觉得我现在和老公过的挺好的。我的闺蜜都挺羡慕我。

圈内人太多匿了


能嫁入豪门的应该不普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