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一般也是有一定的资本的,比如长得帅、有钱、情商高等等;

如果渣男没有渣的资本,估计也不会有那么多女孩子上当受骗;

所以自己离开了渣男,同时也失去了对方优越的那一部分,也就是曾经很吸引你的那一部分;

失去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会心情不好,也是很正常的;

其次,自己应该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对方是渣男的;

所以在没发现对方是渣男之前,自己也是真心付出过的;

一个人付出的越多,自然就越难以割舍了;

毕竟自己付出了珍贵的时间、精力、心思、金钱等等;

而分手就意味著自己的这一份投资都打了水漂,得不到回报了;

所以自己可能会觉得有些不甘心、失望、难过、气愤等等的负面情绪,最后让自己心情不好了;

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吧,人是有很强的自我康复能力的,现在的心情不好不代表自己会一直不好下去;

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祝好~


首先,分手是一种心态,跟别的没有关系。

其次,对方越差劲自己就会越难受,跟优秀的人分手和跟差劲的人分手,前者是不甘心但无奈,后者是愤怒+伤心+不甘心+痛苦+你特么凭什么。


如果分手就跟吃顿饭一样轻松,不说明你是一个渣女吗

心情不好才是正常的反应,哪怕你再讨厌一个人,如果他突然消失,你都会一时不习惯,哪怕一只小猫小狗,时间长了感情都深,何况是一个你曾经喜欢的人呢?跟渣有什么关系。渣不渣不都是你曾经喜欢过的那个人吗

心情不好怎么了?谁规定一定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那不是人,那是没有感情的机器。是人就有烦恼就有不开心,反正不是为这件事不开心,就是为那件事不高兴,重要吗?

不开心就不开心吧,反正过段时间,想不开心都难。

经一事一定要长一智,总结总结,反思反思,为什么会遇到渣男,自己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改正的。想清楚了就行。

这样就足够了。至于其它,浮云而已。


心情不好是正常的,毕竟你付出过感情。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你应该庆幸没有跳进深不见底的深渊。你吃了个一口鸡蛋发现它臭了,你肯定会恶心下,但接下来是不甘心,选择吃完这个臭鸡蛋还是赶紧扔掉呢?很高兴你扔掉了,但是吃掉的那口臭鸡蛋肯定还会恶心一下的。你接下来应该是漱口,渣都不要剩,全部清除,而不是纠结为何这个鸡蛋这么臭。


因为没遇到更好的

因为你舍不得自己付出的精力时间


因为你的认真没有换回你想要的。


分手后你心情不好是正常的,尽管你知道他是渣男,知道在这段感情里面是他对不起你,但是毕竟你们在一起了,你心里对他还是有感情的,对于这段感情肯定会有很多回忆,所以你心情不好也没有什么,慢慢的时间过去了就好了,时间真的是治愈伤口的良药


因为你本来就心情不好。无论分手不分手,你心情都不好。你心情不好其实不是渣男造成的。

去找点事做,有趣开心的事太多了,只愁时间不够用,你却在这儿琢磨渣男。


那些没说清楚,不明不白就被分手、被骗的爱情是不容易让人释怀的。

「蔡戈尼克效应」描述了一种现象,那就是人们对已完成了的、已有结果的事情极易忘怀,而对中断了的、未完成的、未达目标的事情却总是记忆犹新。

人拥有「完成意识」和「未完成意识,当一件事情未完成的时候人会花费精力、注意力让事情能顺利完成。当这件事情被中断,人依然难以避免继续对未完成的问题进行思索,久而久之也就在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而应对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让你念念不忘的事情得到真正的完结。不是分手,不是避而不见,而是给自己一个真正的结局。

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对旧情难以忘怀,不妨想想当初的你们有没有做一个完结。如果没有,不妨把前任约出来,认真地和那个过去的他,那段过去的情,说一声:「再见」。

有一些事,不是说不想起就会永远忘记,有一些人,不是说不想念就可以磨灭掉他在我们心中的位置。

遇到这种情况,你要做的不是强迫自己的忘记,却因为用力过猛而让他记忆得更深。你最应该做的,是冷静下来,给这一段感情画上句点。

让自己从心里认识到,你们之间已经结束,已经不需要再想念。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全网寻求答案,但不管别人怎么说,总有一种想飞蛾扑火的冲动。直到又一次对他失望,有的人就是狗改不了x。所以,是失望攒的不够多吧,爱他,总有一天会被他伤透,总有一天心会彻底凉掉。姐妹,这人行不行你心里也有数,就他这德行,即使在一起也没好结局,与其让他气死,还不如平平淡淡的好好生活,遇见喜欢的就嫁,遇不见就找个对自己好的,总比一辈子被他伤心强。情深不寿,多爱自己吧。


你享受渣男的虚无缥缈的情话,又没有找到下家和转移视线的人


不是喜欢他,更多是对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相同程度回报的不甘心罢了。

好好调整心态,会遇到更好的他。

再给你一个建议,一定一定要彻底分开,不要有任何联系。情绪是最容易泛滥的,你一点点留恋,最终的结果一定是自己体无完肤,千万不要等到自己被伤的一无是处再放手。

去找朋友,去恋爱,去学新的东西都可以,哪怕只是找个人陪著都行。不要再回头,成年人的及时止损太重要了。

不要被一堆情绪左右,不要被一个人反复伤害。


这叫「损失厌恶」,你是为自己的付出难过而已,内心不够成熟的人都有这种心理,过段时间就好了。反过来说,渣男就喜欢玩弄恋爱经验少的女生,摆脱招渣体质,就让自己变成熟一些,内心强大一些。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谁会无私的爱你,关心你吗?你的父母和发小。还有呢?你好好观察一下。如何让内心变得强大?爱那些无私爱你的人。

多认识些优秀的男生,你会发现用下半身思考的渣男就是屎。


你养了一只狗

死了你还会难过呢

更何况是个活人


今天早上被噩梦惊醒,因为梦到他了。他太恐怖了。和他在一起的一年我忘记了什么是甜蜜,什么是开心,只剩下恐怖。连梦到他都是噩梦,他给我造成太大的心理阴影。这已经不是心情不好这么简单。

只是想想我也是幸运的,因为我离开他了,还好在人还活著的时候离开了他,我再也不用承受折磨。我再也不要去地狱了。你也该庆幸,在造成更大伤害前及时止损。渣男不仅仅在现在伤害了你,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多无法控制的伤害。那个时候你就是我这种状态,觉得生活很恐怖,觉得那是一种地狱,那是深渊。

姑娘,真羡慕你,现在至少离开他了。相信未来你会更好。


因为你付出了真心,而他没有。

你舍不得你付出的时间,金钱,感情,然后这些都没有回报给你。

总结一句话,就是不甘心,因为我现在就是这样。


首先,你要先明白,为什么谈恋爱的时候你会开心?

谈恋爱的时候,其实更多的是你的大脑中的多巴胺让你觉得你很开心,你很快乐罢了,其实原理和你在饿极了的时候吃一顿饱饭差不多,都是大脑刺激的多巴胺让你觉得很开心

而失恋,无非是那种多巴胺的刺激不存在了,然后大脑就会觉得,卧槽,不行!为啥没有那种甜甜的东西了?于是你就会觉得很难受

所以说,觉得难受,没事儿,谁都会有这种感觉

多吃点好吃的,通过味蕾的刺激让大脑重新分泌多巴胺,你就会舒服多啦~


小姐姐,心情不好就做自己喜欢的事,出去旅游,吃好吃的,不要想他,你伤心可能不是因为喜欢他得不到而是遗憾自己付出了那么多最后却没有任何回报,算自己一时时运不佳,遇上了这么一个渣男,别丧,他不配你的真心,以后会遇到更好的。我们要好好的把自己变优秀,让他高攀不起!!!!


心情不好是因为你在这段感情付出了真心,换个角度想,你就感谢自己没有糟蹋自己的青春。知道他是渣男分手,你就感谢自己你是理智的。

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你只是还不习惯某个人的离开,但那某个人只是过客,后面会有更优秀的人,前提是优秀的人才会遇到更优秀的人,所以振作起来,你才是最棒的。


你是复出了真心,得不到回报,心里有所不甘心吧。本来犯错的是他,为什么受伤的是自己。现在你需要转换心态,比如… 你自己那么优秀那么好,他竟然不懂得珍惜你,爱你的人一大把,你又不是非他不可,他亏的是没抓住你这个宝,而去捡破烂了。 然后再来摆正自己的心态,你要狠心,消化这些破事,甚至没必要去想这些破事,当他人间蒸发了,你要过得比他还好,就算不好也要假装好,久而久之他看到你的这番情景,他会后悔的。加油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