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月28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全面开战,在冲超组的对决中,成都兴城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昆山FC队顽强的1比1扳平。泰州远大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上半场谭龙主罚的点球被泰州远大队门将扑出,下半场最后五分钟,长春亚泰队由阿隆和塞尔吉尼奥连入两球,最终击败泰州远大队。在保级组的较量中,江西联盛队凭借门将穆芊羽的出色发挥,与黑龙江FC队1比1握手言和。四川九牛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两球完成逆转,以2比1击败贵州恒丰队。南通支云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姆拉登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的金子般进球1比1绝平苏州东吴队。新疆雪豹队在下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北京北体大队在最后时刻顽强的扳成1比1平。

  江西联盛 1比1 黑龙江FC

  此役之前,江西联盛与黑龙江FC队都积1分,因此本场比赛谁能拿下对手,谁将占据积分榜的主动位置。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第14分钟,黑龙江队左路起球传中,39号梅西用腿将球做到禁区中路,27号埃沃洛抢在门将穆芊羽之前将球挑进球门。第30分钟,江西联盛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前点,黑龙江队27号埃沃洛头槌蹭入自家大门,江西联盛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中场休息后两队易边再战,下半场黑龙江FC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多次威胁到江西联盛队的腹地。其中黑龙江队22号文学和25号曹康分别在短短的两分钟内完成射门并击中门框,遗憾的与进球失之交臂。此后,江西联盛队门将穆芊羽发挥神勇,多次化解了对手有威胁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较量后1比1握手言和,同时两队也在保级组内取得了两连平的成绩。

  昆山FC 1比1 成都兴城

  本场比赛之前,成都兴城队首战取胜,暂列积分榜第二位,而昆山FC队首轮失利,暂列小组垫底。比赛开始后,东道主成都兴城队的取胜欲望特别强烈。上半场第7分钟,成都兴城队胡明天带球突入禁区,他面对对方门将彭鹏冷静推射,皮球虽然被彭鹏扑了一下,但是依然飞入了远角,成都队1比0领先昆山FC队。第21分钟,昆山FC队获得前场左侧自由球,外援28号皮里禁区内接队员的传中后头球攻入一球,但是主裁判在视频裁判的提示下判罚皮里压人犯规,进球无效。而皮里的这一进球与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费莱尼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如出一辙。

  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一方是寻求扩大战果,另一方是希望试图扳回比分。两队都耐心的寻找著机会。第83分钟,昆山FC队获得对方禁区前沿的自由球机会,28号皮里再次站在皮球前,他右脚直接兜出一记弧线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挂死角,昆山FC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再均无建树,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

  四川九牛 2比1贵州恒丰

  四川九牛队本场比赛迎战暂列领头羊的贵州恒丰队,两队上轮都各自战胜了对手取得3分,本场比赛相遇势必会碰出火花。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场仅仅3分钟,贵州恒丰队获得自由球机会,皮球传入禁区后第一点头槌攻门被四川队门将扑出,海卡机敏的在后点补射入网,贵州恒丰队很快取得了场上比分领先的优势。落后的四川九牛队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耐心的寻找反击机会。第33分钟,四川队后场长传到郑圣雄脚下,亚塔拉顺势将球一做,王楚跟上一脚远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下半场四川九牛队继续加强进攻。第61分钟,汪嵩在左路起球传中,替补登场的王琪突入禁区后停球随即一脚推射帮助九牛队扳平了比分。进球后,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异常兴奋。第82分钟,四川九牛队宋琛在右路起球传中,亚塔拉在后点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四川九牛队2比1反超贵州恒丰队。第89分钟,四川九牛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李浩杰边路传中,南小亨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后,四川九牛队2比1逆转贵州恒丰队。

  南通支云 1比1 苏州东吴

  上轮收获平局的南通支云队本轮面对首轮失利的苏州东吴队。第16分钟,南通支云队获得前场自由球机会,徐骏敏的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32分钟,苏州东吴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后点,可惜跟上的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苏州东吴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前,皮球从李智的脚下横传到中路,跟上的胡兴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直窜网窝,南通支云队0比1落后苏州东吴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南通支云队调兵遣将试图扭转劣势,但是一直得势不得分。全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南通支云队后场起球打到禁区内,前点球员背对球门用胸部将球做给姆拉登,后者顺势迎球怒射,皮球直挂球网。最终,凭借这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南通支云队1比1绝平苏州东吴队。

  泰州远大 0比2 长春亚泰

  上轮失利的泰州远大队本场比赛迎战首轮取胜的长春亚泰队。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时,泰州远大队8号刘建业受伤,所以远大队用16号杨贵炎替换。开场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第29分钟,泰州远大队赵鑫磊在禁区内背后铲倒了高迪,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长春亚泰队谭龙主罚右下角,皮球被门将方镜淇扑出。第35分钟,长春亚泰队右侧起球传入禁区,又是谭龙的头槌攻门,皮球再次被门将方镜淇化解。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54分钟,长春亚泰队张力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被门将方镜淇神勇扑出。随后,方镜淇还在禁区内接队友回传过掉对手,真是信心十足。第73分钟,长春亚泰队外围远射皮球变线,前点的谭龙得球后射门入网,但是裁判判罚谭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起球传中,阿隆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窜下角入网,1比0领先泰州远大队。仅仅4分钟后,长春亚泰队又一次在右路获得自由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塞尔吉尼奥劲射破门。最终,长春亚泰队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北京北体大1比1新疆雪豹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北体大队积3分名列小组第二,而新疆雪豹队首轮告负,暂列小组第四。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较为平淡,北京北体大队也并不急于求成,而新疆雪豹队在稳固自己防守的同时,也并不著急进攻。上半场两队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8分钟,新疆雪豹队误打误撞的进攻到北京北体大队禁区内,7号奥努埃布门前近距离头槌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新疆雪豹队到现在为止获得的最好一次机会。此后,新疆雪豹队几乎占据了场上优势,开始压制在北京北体大队的半场进行进攻,而北京北体大队也开始防守反击。第72分钟,新疆雪豹队获得前场自由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球员虚晃一枪,中路插上的10号萨比提用脚一挡,皮球从门将姜灏的反方向飞入网窝,新疆雪豹队1比0领先北京北体大队。比分取得领先后,新疆雪豹队开始控制场上形势,踢得不急不躁,反倒是北京北体大队开始加快节奏。第82分钟,新疆雪豹队反击到对方禁区内,又是奥努埃布拿球后过掉一名防守球员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姜灏神勇扑出。第8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5号张帅禁区外接闫相闯的做球后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闫相闯在左路起球传中,29号黄威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北京北体大队最后时刻将比分锁定在1比1平。

  (不死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