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打折的时候会比平时便宜很多

除了这个就是靠pyq了

不说仿单

旗舰店同厂货源,是网店的半价以下。


黎浅:关于小ck包包正品的一些问题?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真假自己辨别哦 私信都会回


我有,官网货都有,价格不贵平均几十百来块钱,不是所谓的原单货,不是所谓的渠道正品,就是厂货来的,盒子包装售后等等也全部都有的,这条能不能看到看缘分吧……


不请自来,哈哈哈。有需要的小姐姐们可以找我哈。其实很多像我这种的女大学生,手里头经济条件有限,但又很喜欢小ck的包包,特别是它很火爆的那段时间,真的很想要一个,官网里面的价格又下不了手。后来就在一个朋友那里买了,她说是和天猫同一个货源,后来想了一想还是下决心买了一个,价格就在两百左右,有七天无理由和十五天售后,收到货过后真的很开心,特别好看,哈哈哈,质量也挺好的,背得很久,而且是宽肩带的,背著不累。后来我也开始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了。其实小ck就是背个款式,比较新颖,对于如果经济有限又想拥有的女孩子来说,不一定要去追求专柜。

下面我给大家发一些图片哈。


小ck代工厂的货 自己也是买了好多个才决心做代理的。但是新的微信号没有多少客人 最近打算做一下优惠活动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