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都在这个时间,但我觉得都不错

路人女主fine

游戏人生剧场版

京紫外传

朝花夕逝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

言叶之庭

秒速五厘米

萤火之森

柯南剧场版 贝克街的亡灵 通往天国的倒计时

蜡笔小新 大人帝国 新娘 战国 机器人爸爸 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声之形

玉子爱情故事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轻音少女剧场版

宫崎骏的一系列电影

想哭的我戴上猫的面具

你的名字

天气之子

就这些吧质量都很不错


利兹与青鸟(1小时30分整)

山田尚子真正想做的作品。人物动作与神态的自然细腻、用心布置的镜头感、舒缓的节奏、与画面融为一体的配乐和回味不完的情感,只要看进去了一定会非常满足。

千年女优(86分钟)

一个偶然的相遇和一段漫长所构造出来的浪漫、幻觉与现实,这种既讨好观众又自我表达的兼顾,是今敏带给我们的美妙体验。

烟花(90分钟)

主题曲其实就叫放烟花,但是这种歌说不定第一反应会是「恭喜你发财」那种感觉,所以打上花火确实听著比较不那么别扭。电影确实不错,但是和一般的文艺向电影一样看著容易懵逼。

好了私货时间:Akite,我印象里很短,梅津泰臣的作品,限制片,好像有和谐版,比较打斗和画质足够精彩了也不需要那点露骨的东西点缀,但是点缀会更棒。


1.写给桃子的信。

几年前看的,剧情有趣温馨,里面的妖怪特别萌,看完非常治愈。

2. 夏日大作战

游戏世界和现实重叠的故事,情节还算紧凑有趣,有传递一种日本家族精神的意思。

3.意外幸运签

改编自直木奖获奖女作家森绘都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因生前罪孽深重而无法投胎的主人公,在天使的抽奖活动中获得「赎罪」的机会,重生到了一个14岁小男孩身上。电影主题特别深刻,通过「我」体会小男孩的生活,在忏悔里探讨生存的意义,我记得最后的主题曲特别好听。

4.言叶之庭

新海诚大佬的作品我就不吹了,这个相对比较小众,但是画面剧情相当唯美,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几部,那首主题曲《Rain》也超级好听。「如果下雨了,你愿意留下吗?」,「即使不下雨,我也在这里啊」

暂时想到这么多,后面想到了再来更新。


《颠倒的帕特玛》

好像90分钟多一点点,神片!


白蛇 缘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