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将要在明年1月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谢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回演唱会」。(图/开丽娱乐提供)

继2016年个人演唱会,睽违5年,「姐姐」谢金燕将于2021年1月16日重返台北小巨蛋,举办「谢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这次的大型个人演唱会,谢金燕推辞了3、4场跨年活动的邀约,就是要全心准备精彩的演出。

这次演唱会以「TURN口罩」为主题,除了是出自于谢金燕2018年于跨年演唱会上演唱的作品《TURN口罩》,也与时势环境不谋而合,上周演唱会主视觉一贴出马上引起热烈讨论,手捧半裸人型台的姐姐散发前卫大胆的气势,这个造型其实是发想自《TURN口罩》背后的意涵,呼应歌词手捧著永不腐化的完美身躯,代表著在「TURN口罩」后思想及信念的不凋不腐,也借此勉励自己要持续进步,潇洒做自己。

▲谢金燕捧「完美身躯」宣传演唱会。(图/开丽娱乐提供)

此外,谢金燕因为近来在社群媒体上大力宣传演唱会,没想到却因此引来网友留言讽刺,「整容整到看不出来你是谢金燕」,让她火力全开留言回击,不过很快她便把该回复删除,随后则是在脸书发文透露,她不是生气,而是认为该名网友的行为必须即时更正,「身为公众人物就必须要有的认知跟雅量,是绝对有的,但底线是不能任意这种网路言语霸凌行为恣意扩张。」

▲谢金燕杠上网友。(图/开丽娱乐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