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安大明星

百万YouTuber三原慧悟成立团体「三原JAPAN」,由三原、Jun酱、Zuzu、Mana、YU君、Sato酱、LinLin七位成员组成,推出全新单曲《UMAI 2020》。日前三原JAPAN完整体来到《安安大明星》表演新歌,还玩起成员爆料游戏,现场笑料不断。

全新单曲《UMAI 2020》。(图/安安大明星)

三原JAPAN自2019年底招幕新成员,此次加入三位生力军YU君、Sato酱、LinLin,三原透露在2018年推出《UMAI》第一版,这次的新曲《UMAI 2020》是加入女生成员的第二版,歌曲以可爱又愉悦的风格,希望传递欢乐给大家。这次三原JAPAN七人完整合体唱跳新歌,让粉丝们超期待,看完表演后纷纷留言「惊艳的现场」、「好有活力」、「越听越喜欢」。

三原JAPAN。(图/安安大明星)

节目中玩起爆料游戏,成员们在白板写下答案,问到团队谁最不受控,YU君获得最多票,成员们笑说:「因为他经常睡著!」,谁最有偶包这题则是三原得到最多票,三原开玩笑表示:「是重视形象,其他成员是搞笑艺人,我是偶像」,团体互动相当有趣。【安安大明星】《三原JAPAN》专访(https://bit.ly/31Oz2Cd)。

三原JAPAN来到《安安大明星》。(图/安安大明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