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豆王俊凯,2017年开始,但身边有好多粉了5.6年之类的,但现在有粉其他人的却依旧打著粉王俊凯的名义,说我时间太短了之类的…心里不是滋味,我真的真心真意只粉王俊凯…蛮伤心的


没关系的!只要你内心是坚定的

哪怕是前一秒入!我们都欢迎!!!!

但是新粉很多时候不能理解某些老粉的(偏激?或者另一些的佛系?

真的喜欢这个爱豆的话!希望你入坑后把大大小小的消息补齐...也不要轻易放弃我们可爱的爱豆!!!真的喜欢的话真的越来越深不会因为别人说什么就动摇自己的内心8??

特别特别开心与感谢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我们这个小孩!!!!

喜欢王俊凯很值得!

无论是从什么时期入粉!都是对我们的支持呢~

不过当你深入了解他时,我想你会后悔!

为什么!不早一点!爱上他!!!!

欢迎你呀~小螃蟹~

———假意分割!!!!!————————

螃蟹姐姐们我爱了!!!!

我在各个话题疯狂存图55555

我第一次得到这么多赞可好开心!!!!!!

所以给你们分享一下我上网课的【自动回复

被发到了百人大群5555555当众处刑


我的爱豆是王俊凯。

我喜欢他也已六年,对于我来说他在我的生命中无法替代的存在。其实呢,时间长短其实都不是问题,喜欢就是喜欢。而时间长短是粉丝与粉丝之间的比较而已。在很多的情况下,我也会存在这种想法。就说,我喜欢他的时间很长一些,我对于他的了解也会多一些。但是呢,我其实并不在乎别人的时间长短,我觉得更多的是能够找到一个可以分享我爱豆的朋友,这是好事,我也会经常在我朋友之间科普我这个男孩有多么的好。为他吸引更多的粉丝,即使不能让他们路转粉,但至少我可以让他们对他的印象好一些,也不至于去黑他。

如果你慢慢的喜欢的时间越久,你就会发现,你会慢慢的不会经常把他挂在嘴边,你会把他放在心里守护好他。把他作为你努力的方向,不断的努力去靠近他。

如果不出意外,喜欢他是我一辈子的事情。


谢邀。

我和你一样,喜欢王俊凯。

其实这个说法本身就不对,都是喜欢哥哥的人,有什么区别呢。

再说,粉的再久有些不也爬墙了。

只是有时候我会觉得有点遗憾,没有早点喜欢哥哥,去感受他以前的模样。

不要去在意那些人,喜欢王俊凯,从来就是你自己的事。


不是呀。这和时间没有关系的,粉的时间比较短并不代表喜欢的程度比老粉少。

老粉从一开始就粉的,所以比新粉经历多一些,所以可能会有比新粉更多的感触。然后现在粉丝越来越多了,有些新粉只是墙头粉,三分钟热度就算了,还会很脑残出去招黑,自己激情过了拍拍屁股又去粉其他墙头,留下烂摊子还要真爱粉收拾,所以有些老粉会比较敏感新粉。

但提问的这位小螃蟹说是17年粉的,其实也还好啦,不算是新粉啦!没事的啊!如果她们让你不舒服不要理就好了,反正又不粉她们。


我也喜欢王俊凯呢,今年是第六年,喜欢的时间不短。但是我觉得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欢他的话,时间长短不是问题。

毕竟总是会吸引新的粉丝嘛,等过了几年,你就会比新的粉丝资历多咯,到时候你也可以骄傲的说「我喜欢王俊凯很多年了。」

对于比你资历大的老粉,不要自卑,自己说自己喜欢他没有别的人喜欢的时间长。因为你对王俊凯的喜欢不比她们的浅啊,大家都是一样的,只要喜欢他就好了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