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耳倾听,放张图当彩蛋


泻药


《侧耳倾听》

《侧耳倾听》是由吉卜力工作室的近藤喜文执导、改编自由柊葵创作的同名少女漫画的1995年日本电影动画。


谢谢邀请,我补充一点儿。

《侧耳倾听》这部作品,是宫崎骏的儿子宫崎敬介参与的少数比较出名的作品,好像没有之一。

是他是他就是他

可能由于宫崎骏老爷子一直是一位女性主义者(其实你从他的作品中也看得出来,全是女性主角,而且统统是智慧美丽可爱善良的女孩子),他一直不太瞧得起这个儿子,总觉得他不行啊之类的,有一次他儿子作品的发布会好像中途离场了,离场了还跟记者说这什么垃圾玩意儿啊巴拉巴拉的...

然后《侧耳倾听》这部作品是宫崎敬介的主意来著,好像做出了很多努力,老爷子一开始还是觉得不行,不可以,但是后来还是暗戳戳开始参与了,有点可爱(/////)。


侧耳倾听啦


吉卜力工作室旗下的宫崎骏担任编剧的动画电影《侧耳倾听》。超级好看!(这样总行了吧,实在不行就去百度百科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