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SODA」FAHFAH比基尼超低胸 水中走出晃双球(图/IG@fahhaha_)

韩国知名DJ SODA,以甜美的外表与火辣的身材在网路上吸引海内外粉丝的喜爱,但除了她之外,还有一名来自泰国的「复制版」正妹FAHFAH,不仅外貌与发型都与SODA十分相似,就连身材也一样凹凸有致,在网路上吸引超过60.7万人追踪。



今年29岁的FAHFAH,大学毕业后便凭著亮丽的外表与火辣好身材开始担任网路性感模特儿,随后开始拍摄旅游短片介绍各地旅游热点及美食,开始在网路上窜红成为YouTube旅游达人,加上她甜美的笑容、白皙的皮肤及俏丽金发都跟DJ SODA一样,让不少人将她误认,她还因此真的与SODA搭上线,在曼谷表演时还特别安排两人见面并一同出游,看起来就像真的姊妹一样,因此她也有了「泰版SODA」的封号。





而同样拥有火辣身材的FAHFAH,还不时在个人社群平台上晒出「福利照」,近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都不能出国的她只好跟风玩起了「宅度假」,并在IG上晒出辣照,只见她穿著一件黑色平口比基尼,从泳池中缓慢走出秀出迷人的身材曲线,立即引来12.5万人次观看。


网友忍不住留言「身材超好的」、「好辣的身材」、「真的跟SODA好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