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浩子今天出席日本搞笑艺人矢部太郎的漫画发表会,矢部太郎描述他在东京租房子,和高龄87岁房东阿嬷相遇的故事。出版商还取得NHK改编而成的动画片段,邀请浩子配音,他以国台语双声一个人扮演三个角色,今天也特地分享配音心得。

来自日本的温馨漫画,描述39岁的作者租房子和高龄87岁的房东阿嬷的故事,出版社还取得一段NHK改编的动画片段,特别邀来艺人浩子配音。

浩子说,「当中其实我觉得比较难诠释的是矢部,但其实我配了三个人,中间有人送餐进来,那个也是我配的。」

浩子分别以国台语双声,一个人扮演三个角色,不只配作者矢部本人,也配了阿嬷的声音,浩子最自豪,说诠释阿嬷声音,特别有心得。

浩子更说,「反而我觉得,比较有在阿嬷那个角色里面,因为配完以后,那个录音室跟我讲说阿嬷你配得很有温度,但是相对你配矢部好像逊色一点,就比较中规中矩一点。」

其实,最近浩子才刚跟阿翔重新合体,主持综艺外景节目。全新单元体验365行,不但跑到清境当牧羊人,还凌晨三点起床去卖早餐。播出后,获得热烈回响。最新浩子又替日本动画配音,也算挑战演艺生涯新纪录。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