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脸书/梁嘉铭)

网红宝爷(梁嘉铭)经常在脸书仗义直言,砲轰不公义事件,同时是个好丈夫及好爸爸,吸引不少粉丝喜爱,不过妻子在9月时惊爆宝爷脑中风倒下,当时医生曾悲观研判「不会再醒来」,幸好第一时间抢救得宜,开刀后恢复状况良好,本尊近日也终于分享近况,让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

(图/翻摄自脸书/佳葳 陈)

宝爷在7月30日突然干呕想吐,全身还不断冒冷汗,不久后就连话都说不清楚,家人紧急将他送医,随后立刻开刀引流,所幸手术非常顺利,记忆方面并无受损。宝爷清醒后都在进行复健,妻子在10月初曾分享他的近况,画面中可以明显发现身形消瘦一大圈,模样看起来憔悴不少,与过去判若两人。

(图/翻摄自脸书/佳葳 陈)

宝爷27日在脸书报平安,「各位,失去2个多月意识代表什么?代表我不用记得那2个多月的事!!YA!!」久违的发文很快地就引起粉丝注意,大家纷纷留言关心,「宝爷真的回来了!!!感动」、「又可以听你喇低赛了」、「恭贺宝爷正式回归」、「这样的口气就是舒服!就是宝爷style」。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8岁许老三瞒著妈偷买「2千元项链」!小S气炸轰:跪在祖先面前
防「婆婆杀了我」悲剧!5千苦媳「硬起来」 立法成案:禁姻亲干涉夫妻
国旅补助升级版!「进击券」11月开跑 3步骤住宿省5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