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萧廷芬报导

天王「周董」周杰伦26日跟多名好友到宜兰旅游,晚间一群人现身东门夜市逛街,虽然周杰伦全程戴著口罩,但仍被眼尖民众认出,整条街的商家顿时同步播起他的成名曲。商家的热情也让周杰伦开心表示:「谢谢支持啦!」

周杰伦。(图/翻摄自IG)

周杰伦昨天在IG限时动态晒出到宜兰游玩的照片,晚间他现身东门夜市逛街掀起一阵骚动,据《联合报》报导,夜市商家早就收到周杰伦将大驾光临的情报,结果直到晚上8点都不见人影,商圈理事长王绅佑串连商家,同步播放周杰伦成名曲,到了9点才终于迎来周杰伦。

周杰伦现身东门夜市。(图/翻摄自IG)
周杰伦现身东门夜市。(图/翻摄自IG)

王绅佑笑说,周杰伦不仅享受了夜市美食,见到娃娃也忍不住手痒,因为周杰伦全程戴著口罩,所以没有太多人认出,许多好友都是看了周杰伦IG才知道他低调造访。周杰伦则在IG动态贴出夜市招牌「要逛这个吗?」并热情跟王绅佑合照,「这位东门夜市理事长说要整条放我的歌,谢谢支持啦!」

周杰伦感谢东门夜市商家的支持。(图/翻摄自IG)
周杰伦感谢东门夜市商家的支持。(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