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小胖老师」袁惟仁。(图/报系资料照片)

音乐人「小胖老师」袁惟仁,2018年因为不慎跌倒引发脑溢血昏迷,一路从大陆抢救回台湾,目前人在东部老家休养。去年他还被目击,人在医院做复健,没想到今天传出,他在台东老家又发生跌倒意外、陷入昏迷,再度住进加护病房。台东马偕稍早也证实此一消息,而袁惟仁儿子袁义的社群平台,似乎也从限时动态发文中,泄露出为父亲加油打气的暗示性言语。

袁惟仁是在2018年10月在上海参加录影时,人在饭店不慎跌倒,结果造成脑溢血昏迷,当时他担任助理的女友发现后,急忙将他送医急救,昏迷了62天与病魔拔河后,才脱离险境。

而据《三立新闻网》报导,原本人在台东老家疗养的袁惟仁,日前惊传因跌倒昏迷住进加护病房,昨天(26日)刚过一周观察期的门槛,但昏迷指数仍维持6左右,不算完全度过危险期,但目前病况据传还算稳定,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而袁惟仁儿子袁义,今天(27日)先是在IG限时动态发文:「不好意思,我不回应哦,谢谢关心」,但他前一天被发现,似乎在IG抒发心情。袁义写道:「没有太阳的世界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阳光,我常常想是不是我们不要了解太美好的事物,就不会认为现在的我们很悲伤。没有快乐的我似乎在悲伤时就不会期待快乐,或许就不会空等。就像如果我根本没有你,当你离开的那天我或许就不会如此无助」,他还写下「因为我曾经有过你,所以我还在等,等你出现」,被解读是为爸爸加油打气。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家里都是钱」怎么花?张庭霸气砸73亿买大楼 宠闺蜜:一层楼都送妳
真人版「注生娘娘」是她? 聊个天2闺蜜就怀孕「其中一个还是T」
演唱会前夕…谢金燕竟脚打石膏吊点滴 露面曝伤势「我在哀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