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责无旁贷!一个月逆袭成冷白皮,变白太香了!

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任由自己一直黑下去,知道可以美白的方法却将信将疑,犹豫并不能让你变白!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防晒勤涂勤补,如果觉得防晒霜油腻就买防晒喷雾,方便又不油腻。

每天都涂身体乳,不仅可以香香的,坚持下去还可以变白,还能缓解鸡皮肤,何乐而不为呢?

吃胶原蛋白片辅助美白。我是思量再三才入手的,当时各种担心,还好代理小姐姐很耐心的为我一一解答。吃了两周之后就白了几个度,想想我当时的犹豫,真是悔不当初,早一点入手,早一天变白啊!

别在某宝上买,我室友买完之后吃几天,就开始起红疹,省那几块钱把自己身体吃坏了,找谁说理去啊?

内服的产品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别花冤枉钱踩雷!


之前写的文章,买产品不要光听别人吹嘘,要看产品有没有美白才成分。

有问题四新我


感谢邀请。

首先不要相信那个美白饮。虽然很多明星给美白饮代言了,但是她们在代言之前就已经很白了呀,她们也只是代言,不是喝这个美白饮才变白的。

我当初也买过芙瑞塔美白饮,毕竟是相对来讲最有名的,我买了四盒,按照要求每天早起早睡,每天两升水,日常护肤,一个多月没有吃过一口辛辣刺激的,没有晒过太阳在家里都涂防晒,而且心态也非常好,但是除了脸以外没有任何非常大的改变。细想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买了芙瑞塔美白饮后她们告诉你不能被阳光直射,一直防晒,每天依旧护肤。但是请大家想一下,如果我不买这个美白饮的话,我连续护肤一个月,做好防晒,不被太阳直射,早睡早起,所有人皮肤都会变好啊!

我知道我这么说肯定有很多挺多人不乐意尤其是卖东西的,但是问题就在这,它一盒十包,一包10ml,70%都是水。剩下3ml是各种果蔬汁,所谓的胶原蛋白排在了最后。而我们又知道真正的胶原蛋白很难被人体吸收,在吸收之前就可能全被分解了。建议不要交智商税。

正常护肤,做好防晒,多锻炼出汗及时补水很有效。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新陈代谢很重要


详细可看我文章


我是喝的美白饮 一个月 看图


防晒,不光防晒黑,还抗老


要定期每周做一次去角质,将脸部的死皮去除,使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做好防晒,每天早上洗漱,做好基础护肤后涂一层防晒霜,每晚洗漱后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