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过不过分吧。

行为(动手打人)反应的是情绪。我们不提倡采取暴力措施,第一是因为很多人不擅长管理自己的情绪,小题大做。第二是因为暴力往往会带来比较坏的结果。(就像题主扇了渣男耳光,渣男可能会还击。导致互殴甚至……)

所以,如果扇巴掌没有带来后续的不良影响,那么它就是发泄情绪的绝佳渠道。建议题主不要吃亏,能多扇就多扇。


没有人强迫你,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也没有对错,因为这是感情的事。


男生本来在感情中是应该承担多一些的,这种男的这样了为啥还在他这呆著,没必要啊,不如离开他


谢邀。如果不从法律角度说,我觉得打得对呀,这种男人,分手算了吧。不太值得。个人想法,祝好。


我说句不负责任的话:打得好!!!

但是女孩子真的要爱自己,付出得越多在对方眼里就越卑微甚至是看不起。

你要想几个问题

一、你真的是离不开他?怎么也离不开?

二、为什么他劈腿你还想著打他过不过分?该分了姐妹!

三、谈恋爱不是为了开心吗?你和他一起开心多还是难过多?

如果是我冷暴力我就受不了了,同时我的骄傲也不允许自己回头。(亲身经历过冷暴力)在放弃对方的一段时间里虽然很难受,但是一定会过去并且回头看那段时间你会特别感谢自己。

我之前吧,和恋爱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你知道自己一个整晚整晚的失眠看著太阳慢慢升起的感受吗,我还爬起来继续上班了。然后就……生病了在医院呆了几天哈哈。我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挂号,抽血,打吊针。在这过程中我突然发现有很多东西比爱情重要多了,应该说,有很多事比一个不爱你的人重要多了。

现在走出来了,他也找过我很多次很多次想复合。但是不可能,因为我失恋这段时间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很享受单身生活。

而且,渣男也不值得我吃回头草,他有个长期性的女闺蜜,我不排斥男生有异性朋友,但是也要有点距离吧。打著大家都是朋友的旗号,单独看电影,单独喝酒,一起打机。一起的时候就因为这个女闺蜜吵了很多次,但是我段位低,女闺蜜主动示弱,我就变成了无理取闹的女朋友。噢对了,我们分手那天,他还和女闺蜜合唱了一首「分手快乐「」发朋友圈。后来找我复合无果后好像和那个女的一起了吧。

但是我内心,毫无波澜。

总而言之,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知道吗傻瓜


过分?我觉得打耳光算轻的了


一点也不过分,虽然打了他耳光是暴力的表现。但是正所谓,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但可以解决制造问题的人。来而不往非礼也,既然自己已经受到了伤害,为什么要让制造麻烦的人逍遥自在?


首先,你要了解到,在情感生活中,付出的多的一方就是弱者,他之所以肆无忌惮的对待你,一是因为他对自己有信心,觉得离开你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对你不在乎,二就是因为他对你有信心,觉得无论如何对你,你都不会离开他,从而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无视甚至伤害你的感受。

恋爱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你还爱他,就试图暂时远离他,只要他习惯了你的存在或者心里面有一点你的位置,就会感受的到,然后你就要开始平衡你们两人在爱情里面的地位,要是他感受不到,那离开他吧,女孩子没有必要把青春贡献给一个不爱自己而且私生活混乱的管不住自己的男人,遇到更好的人的时候你会觉得现在的自己眼睛瞎了


不过分。打完不分手才是对自己的过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