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呈育/综合报导

三立八点档台剧《天之骄女》集集精彩,张子婷(陈子玄 饰)爆出怀孕了,精主疑似是魔化颜圣元(许明杰 饰),再度让2人关系陷入无限纠缠,最新一集的预告中,交保后的圣元跑去找子婷,甚至精心准备一顿烛光晚餐,脱口希望能让子婷原谅他,究竟圣元是真心要回改,还是又有什么打算,掀起网友热议。

圣元说要获得子婷原谅。
圣元说要获得子婷原谅。

颜圣元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报复张嘉良(黄少祺 饰),惨让张嘉良数度在鬼门关前走一遭,终于颜圣元被警察抓了,却还不是他的终点,因为他能够申请交保,只见柯淑君(江祖平 饰)就在警局向张嘉良「提醒」,「子婷对他(圣元)还是有感情的,你一直针对他,不怕你的宝贝女儿会伤心吗?」但张嘉良没有就此罢手的想法,「我一定会让他后悔交保,宁愿被关在里面」。

张嘉良不会放过颜圣元。
张嘉良不会放过颜圣元。

当然颜圣元不可能坐以待毙,请医护长将坐轮椅的子婷送到秘密房间,「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得到妳的原谅」、「我会好好疼惜妳,还有我们的宝宝」,张子婷一听瞬间软化,马上抛掉他是大坏人的事实,「你愿意接受这个孩子?」对此,颜圣元承诺「我会好好表现,让妳看到我的改变」,但网友都猜颜圣元应该只是想再次利用张子婷。

子婷感动圣元哥的改变。
子婷感动圣元哥的改变。

就算颜圣元是真心想要改变,张嘉良也绝对不会接受这个女婿,当他发现女儿被带走时,四处寻找女儿的下落,终于在柯淑君在医院的办公室门前,看到了一张子婷坐的轮椅,但他误以为是柯淑君找女儿,带著疑惑开门的张嘉良,到底会看到什么样的景象?更多精彩内容,一定要准时锁定《天之骄女》与Vidol影音(https://vidol.tv/programmes/1268)。

张嘉良开门会看到子婷吗?
张嘉良开门会看到子婷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