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双要怎么贴双眼皮才好看。


【从 cos角度 】假双的话我建议如果能贴出那种欧式双眼皮来,就用眼影之类的加深一下双眼皮痕迹,如果贴不出来倒不如一点儿都不贴,然后用眼线或眉胶画


您好,不建议长时间使用双眼皮贴,这样会让上睑皮肤变得松弛,现在很多求美者做双眼皮手术调整松弛的皮肤,追其原因发现都有贴双眼皮贴的习惯。


一直都有一种说法:双眼皮贴用久了,就会贴出双眼皮来。

那么这种说法真的靠谱吗?

正确答案是:当然不

长期贴双眼皮贴不仅不会贴出双眼皮来,甚至会带来一些不可逆的伤害。

双眼皮是眼睑深部提上睑肌纤维附著在眼睑皮下形成的上睑皱襞,这是遗传决定的。

反之,如果没有这样的附著,便是单眼皮。由此可知,单眼皮与双眼皮存在解剖上的不同。

双眼皮贴不能改变眼部的生理结构,贴再多的双眼皮贴也只是饮鸩止渴,不可能使得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永久粘连。

眼睑皮肤是人身上最薄、最柔软脆弱的部分,从我们使用昂贵的眼霜去呵护就可想而知了。而长时间使用双眼皮贴等,会导致脆弱的眼角肌肤松弛、眼角下垂,也会引起红肿发炎等一系列问题。

想要变真的双眼皮可以通过医美手术

双眼皮手术的三种方式

双眼皮术式一:埋线双眼皮

简单理解,埋线双眼皮就是在上睑皮肤下埋一根线,从而形成褶皱。

这种术式无需开刀,但对眼部自身基础条件要求较高,如果你的眼部没有太大问题,没有松弛下垂或肿眼泡的现象,那么可以选择这种术式。

双眼皮术式二:微创双眼皮

此种术式是通过在上睑肌肤处开三个小口,进而形成双眼皮。同样,此种术式对眼部基础条件也有一定要求。

双眼皮术式三:切开双眼皮

此种术式几乎适合一切需要整形的双眼皮,也是大家选择最多的方式。

通过切开的方式,不仅可以形成双眼皮褶皱,还能同时解决内眦赘皮、肿眼泡、松弛下垂等其他眼部缺陷。

normal video去眼袋医师于海成的视频 · 2 播放

想要拥有双眼皮的妹子们,完全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通过手术的方式安全变美哦。

谢邀!

不建议经常贴双眼皮贴,眼部皮肤是人体皮肤最薄的位置,不仅脆弱,而且特别敏感,每天贴双眼皮贴,眼部的皮肤是受不了的,还会造成皮肤的松弛下垂,而且双眼皮贴的粘性很高,贴的时间过长会出现发红、发炎的情况,也有可能造成过敏的情况。

所以建议您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短短的恢复期就可以拥有漂亮自然的大眼睛(当然这是建立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基础之上的)。


我之前是小内双,上高中时候试著贴了一次那种贴纸式的双眼皮贴,还能撑起来。然后上大学之后天天贴,但是不注意卸,眼皮就耷拉了,后来那玩意完全撑不起来我厚重的眼皮,我就开始用那个玛丽佳人的胶贴了,简单且实用

But!天热出汗那玩意会化掉,渗出来白色的胶水,真的蜜汁尴尬

而且!如果有人仰视你,你的眼皮会看起来,很难以描述。

所以,割吧!(来自刚做完一周的真诚劝告)


假性双眼皮是不建议一直贴双眼皮贴的,这样会导致双眼皮下垂松弛,比较建议你做双眼皮改善,如果贴双眼皮导致上眼睑松弛比较建议做切开双眼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