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高盟杰近年转战直播平台。(图/翻摄自高盟杰直播平台脸书)

38岁男星高盟杰曾演出《世间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剧,更多次入围金马与金钟奖最佳男配角,但近年陆续爆出欠债、染毒等行为,负面消息频传导致无戏可演。日前他涉入多起吸毒案件,被地院裁定5件合并执行1年1个月徒刑,他因缴不出易科罚金,已于21日入监报到,且入监前一晚还开直播剃光头向粉丝道别。


高盟杰原本星途看好,但2017年演出《甘味人生》时,被爆出欠债150万,且传出与他合作过的陈冠霖与隋棠等人都是债主,还被前经纪人指控,以没钱吃饭、住院为由向大家借钱,不仅有吸毒习惯也会玩线上赌博。


高盟杰入监前直播向粉丝道别。(图/翻摄自高盟杰直播平台脸书)

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去年1至9月间,高盟杰就被抓到施用二级毒品4次,共被法院判10个月徒刑,再加上涉及替人讨债后,霸占讨来的钱财,被判6个月,经声请定应执行刑后,新北地院裁定合并执行5件共1年1个月,扣除已执行的,他仍须执行6个月刑期,因没钱缴纳易科罚金,因此他于21日已入监报到。


高盟杰20日在脸书专页直播剃光头,遭网友质疑只是在作秀,高盟杰表示自己是靠直播赚钱,这次开直播是给大家一个交代,他直言「你们大家觉得我该不该讲?还是我突然不见,大家会怎么想我?」高盟杰也在21日报到前边直播边走进新北地检署,向粉丝道别「要去报到了,大家再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