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萧廷芬报导

Angelababy(杨颖)以精致五官跟时尚穿搭吸粉无数,她跟老公黄晓明结婚近5年,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夫妻俩因为近年极少公开互动,不时就会传出婚变消息,最近夫妻俩似乎找到了低调晒恩爱的方法,Angelababy25日又因穿搭登上微博热搜,没多久黄晓明穿同款上衣的照片便在网上疯传,隔空穿情侣装放闪掀起一阵热议。

黄晓明和Angelababy。(图/翻摄自微博)

Angelababy24日参加直播活动,她身穿粉色连帽运动上衣,下身是黑色长裤,手拎著粉红名牌包,搭上大红唇跟红指甲,低调奢华的运动风,让她被形容是「港风大小姐」登上微博热搜,没多久,黄晓明身穿同款的黑色运动衣参加新书发表会,夫妻俩差不多时间穿上情侣装各自出席活动,再度打破婚变传闻。

Angelababy、黄晓明低调穿情侣装。(图/翻摄自微博)
Angelababy、黄晓明低调穿情侣装。(图/翻摄自微博)

其实,之前夫妻俩也曾因隔空穿情侣装引起讨论,黄晓明在《中餐厅》穿了件黑白漫画手绘风的衬衫,而这刚好是Angelababy7月现身上海机场时,被拍到的同款上衣,被许多常年关注两人消息的网友一眼看出,在网上兴奋讨论,直呼这是久违地晒恩爱,笑说:「妻常年被造谣离婚,让大家看到情侣装,低调秀个恩爱也好」。

Angelababy和黄晓明因为一天到晚被传离婚,为此还大动作提告数名造谣网友,最后法院要求造谣者必须刊登道歉声明7天,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费2.5万元(约台币11.1万元)、经济损失5000元(约台币2.2万元)。

夫妻俩隔空穿了情侣装。(图/翻摄自微博)
夫妻俩隔空穿了情侣装。(图/翻摄自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