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今(25)日举办《秘境呼吸》签书会。(图 / TVBS提供)

房思瑜继《房式深蹲》后推出写真书《秘境呼吸》,写真书中的爬山美照让读者大饱眼福,今(25)日举办签书会吸引粉丝到场支持,房思瑜一袭深V洋装华丽现身,上下开衩大露美腿,诚意十足。

▲房思瑜一袭深V洋装华丽现身,上下开衩大露美腿。(图 / TVBS提供)

房思瑜自诩是山的女儿,一有空就往山上跑,目标是征服百岳。忆起近期印象最深刻的爬山经历,房思瑜说有次去嘉明湖时,一上山就暴雨打雷,全身都湿透,处于失温的状态,还高山症发作,山友拿出随身携带的威而钢给她吃,高山症情况才得以好转,房思瑜表示:「刚开始怕怕的不敢吃,但为了救命吃了半颗,过了15分钟后高山症状逐渐缓解,我就活过来了,以后爬山都要备著威而钢了!」被问及吃完有无特殊生理反应?房思瑜尴尬笑说:「女生不会有,但同行男性山友有一点反应,一路『开心』到山顶。」

▲众多粉丝到场支持房思瑜。(图 / TVBS提供)

《秘境呼吸》发行后反应热烈,房思瑜的圈内朋友、家人也纷纷支持,赞叹原来写真集还可以有这样绝美空灵的呈现方式,而房思瑜也透露其实爸爸没看过写真书:「不敢给爸爸看,因为出门他都会叫我不要穿太少,爸爸到现在还以为是旅游书。」除爬山外房思瑜也热爱溯溪,常穿著比基尼去登山,越爬越热就越穿越少,还会被山友阿伯侧目,一旁阿姨则骂阿伯:「欸欸不要乱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