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早期影坛出现不少风华绝代的人物,像是女星王祖贤、关之琳、邱淑贞等,至今都还是不少粉丝心中的女神,她们曾演出的经典角色,也牢牢刻在观众心中;近日就有网友发问,表示他看了女星林青霞当年在电影《笑傲江湖》中饰演东方不败的剧照,好奇林青霞年轻时「有到正妹等级吗?」意外掀起网友热议。

林青霞饰演东方不败剧照。(图/翻摄自微博)
林青霞饰演东方不败剧照。(图/翻摄自微博)

一名网友在PTT八卦版发文,问大家「林青霞年轻时算是正妹吗?」原PO表示自己看了林青霞年轻时饰演「东方不败」的剧照,质疑林青霞的美貌是否言过其实,「顶多就是算是有英气吧,有到正妹等级吗?年轻时的林青霞真的算是正妹吗?」

原PO质疑林青霞美貌。(图/翻摄自PTT)

网友看了也纷纷留言讨论,「跟王祖贤都是百年一见」、「依当年的打扮,还这样算正」、「天然的美,不能现在整形的、修图的美来比」、「放到现在也是正妹,不用怀疑」、「至少不是塑胶矽胶橡胶」、「以前化妆技巧没那么神,现在普妹都能靠化妆变神正」、「女生男相带英气才是极品,哪像现在一堆塑胶人,傻傻的」。

网友狂晒林青霞年轻时期的美照。(图/翻摄自PTT)
网友狂晒林青霞年轻时期的美照。(图/翻摄自PTT)

许多网友都认为林青霞的美貌和现在的网路正妹不可比拟,美得相当出众、有特色,「年轻时明眸皓齿、乌发如云,真正的气质大美人」、「林青霞颠峰颜值要看她27岁《金盏花》之前的电影」、「前面版友说的对,除了长的好,最难得其实是气质」、「用正完全不足以形容,已经是不同层次的概念了」、「女神跟正妹差距很大好吗」。

多数网友都认为,林青霞的美貌难以超越。(图/翻摄自PT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