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与放火仙人跳事件延烧,另一名Youtube纸袋人也出面自爆曾在派对上被弄。(图/翻摄纸袋人、青青IG)

拥有百万订阅的Youtuber「放火」李育群,上月揪JKF女郎「青青」过夜,不料却被女方的男友发现,并强拍裸照、签本票,但之后双方以现金25万元和解,并删除不雅照,疑遭到设局仙人跳,虽青青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事实,不过风波仍未平息。对此,网红纸袋人就在个人IG直言「一年比一年厉害」,疑似也曾是受害人。

纸袋人在IG限时动态写下「一年比一年厉害捏,当年送我手机,然后吵架不爽,花几万买名牌,结果缴不出房租,突然就叫我付手机钱,不然就拿回去自己卖,这时候是男生都知道,如果还给女生手机,她就会说你不珍惜她的礼物,逼的他跟根本没得选」。

▲青青与放火仙人跳事件延烧,另一名Youtube纸袋人也出面自爆曾在派对上被弄。(图/翻摄纸袋人、青青IG)

接著文末更表示「结果今年直接仙人跳新对象,我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而且跟我一样都是在派对上,可怜了!」虽整篇文章并未指名道姓,但发文的时间及内容句句符合青青近日与放火「仙人跳」的情况,再度引发热议。

至于目前放火疑似被仙人跳的事件,放火在24日晚间也拍影片澄清「与青青间不是向外界传言般,我仅是借住朋友家,我们没有发生如外界传言般的行为,至于其他详细经过,没有办法跟各位详细说明,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进入司法侦查的程序,基于尊重侦查不公开原则,我很尊重检察官以及司法员警他们的判断跟决定」。(编辑:张嘉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