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佈破產,並稱負債金額高達2.4億元,引發各界關注,外傳他23日晚間在南京敦化商圈附近被大批警察帶走。不過,刑事局今(25)日表示,當天獲報南京敦化商圈有糾紛案,派員將澎恰恰和另一名男子帶回了解,雙方說是討論債務事宜,隨即請回。


據瞭解,當天澎恰恰是因為債務問題,和債主協調還款事宜,當時澎恰恰與兒子和債主三人會面聊天,後來澎恰恰對兒子表示,自己和叔叔有事情要商量,叫兒子自己先行返家。澎恰恰的兒子事後怕父親會被綁架,又聯絡不上父親,於是向警方報案。


刑事局及臺北市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大批警員,在松山區南京東路及敦化路口一家商辦大樓內找到澎恰恰及債主兩人,當時兩人正在用餐,澎恰恰表示和債主是老朋友,自己沒有被綁架,結束一場虛驚。


澎恰恰8月曾召開記者會坦言,他至今負債新臺幣2億4000萬元,已還清近一半金額,但仍無法負擔因此破產,但希望釋出誠意,爭取協商空間,透過公開致歉,讓債權人感受誠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