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日本「帝王级牛郎」罗兰(Roland)经营的牛郎店在疫情期间暂时歇业,让他的重心转移到经营社群网路上,勤学中文的他在近日PO出跟一名中国女老师约会过程,展现十足的绅士风度,但最后还是被扣了3分,原因是他出电梯时没让女士优先,对此,罗兰以高EQ完美圆场。

日本「帝王级牛郎」罗兰。(图/翻摄自IG)
罗兰跟曾经教过他中文的女老师浪漫约会。(图/翻摄自YouTube)

罗兰在近日跟曾经教过他中文的女老师浪漫约会,一开始就帮忙开车门、撑伞,在对方下车时主动深出手让对方扶著下车,绅士举止令女方小鹿乱撞。在两人用餐时,女老师教罗兰用中文点菜,罗兰笑说自己因为是在26岁时学的中文,所以数字只会说「26、27」,罗兰搞笑要点26人份的坚持,逗得女老师哈哈大笑。

罗兰展现绅士风度跟幽默感。(图/翻摄自YouTube)
罗兰展现绅士风度跟幽默感。(图/翻摄自YouTube)

到了约会尾声,女老师也给出在观察罗兰约会时的一举一动后的评分,以此来表示罗兰在中国是不是也会受女性欢迎,满分是100分,女老师给罗兰打了97分,罗兰听了使出撩妹话术,「如果给100分,我就没有下次约妳的理由了」。

罗兰没得100分觉得有些可惜。(图/翻摄自YouTube)

罗兰之后得知会被扣3分,是因为他刚才比女老师先一步走出电梯,立刻展现高EQ圆场,「假如外面有坏蛋站在前面呢,女生先出去就会遭到攻击了,所以我先出去帮妳看看」,女老师听了马上点头认同,直呼:「这样就满完美的!」

罗兰高EQ圆场。(图/翻摄自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