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黄沐妍(小猪)日前上谈话性节目《单身行不行》,自曝刚出社会时交了一个天菜男友,但时隔半年却发现自己染病,男友还劈腿,但后来因为不舍,哭求男方别分手,还愿意三人行,引发讨论。而对此小猪也在IG还原始末。

小猪在IG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10年前,她和当时交往的对象还在一起时,因为不舒服而去看了妇科,并郑重澄清不是性病,而是「女生常有的那种不舒服」。当时看完医生后,她向男方询问了一番,才惊觉自己惨遭劈腿。


小猪日前上谈话性节目《单身行不行》自曝曾求男友别分手,同意三人行。(图/《单身行不行》@YT频道)


小猪自称当时的自己还学不会放手,因此才喊出「你可以跟他在一起,但请你不要离开我」,但事后冷静下她才想到「为什么我要让一个对感情不忠的人玩弄我的情感?」因此直接跟男友断绝所有联系,「所以也没有真的『三人行』的这段时间。」

小猪在IG还原这段恋情始末。(图/小猪黄沐妍@IG)


而小猪会选择在节目分享这段故事,是希望每一位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更爱自己,但没想到却造成这么多误会,「谢谢每一份关心、爱以及相信我的人,有你们在我知道这个世界是温暖的。」
(封面图/《单身行不行》@YT频道、小猪黄沐妍@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