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鬼身影的《综艺玩很大》24日已播出最后一集,内容相当催泪。(图/翻摄自小鬼脸书)

艺人小鬼(黄鸿升)上个月16日于家中猝逝,生前主持的节目《综艺玩很大》,昨(24)日已播出存档最后1集,在节目中为求获胜依旧可以看到他卖力身影,可惜最终没带领队伍拿下胜利,不过在节目最后5分钟,制作单位特别剪辑小鬼两年来的片段,并在结尾制作他登上飞碟的动画,搭配小鬼献声「谢谢你们,拜拜」画面相当催泪。


有小鬼的《综艺玩很大》昨(24)日播出最后一集。(图/翻摄自综艺玩很大YouTube)

节目《综艺玩很大》昨(24)日播出有小鬼身影的最后一集,在节目最后5分钟,释出2年来小鬼在节目中的各种身影,最后更结合动画,让他化作生前最爱的外星人,搭上飞碟航向外太空,字幕上更写道「地球任务解除,马上回归星球。」接著传出小鬼本人的声音说著「谢谢你们,拜拜」。


有小鬼身影的《综艺玩很大》昨播出最后一集,好友KID发文纪念。(图/翻摄自KID脸书)

小鬼在节目中卖力的身影,爽朗的笑声仿佛依然清晰可见,让粉丝都难以相信他离去的事实,昔日战友KID和好友张棋惠也都守在电视前观看,KID更留言写下「最后一集,谢谢你们!在这边祝大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相信这是我们现在最应该必须的。」



相关文章